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核能战士(一):契约_550字

核能战士(一):契约_55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里是格鲁尔小镇,已有三千年的历史。有乡村,城镇。还有至高无上的翡翠王——格鲁斯……

  3012年.学校.“好,今天就讲到这里,把今天学的《木兰诗》背诵并默写。”“天翔,一起回家吧。”穆然说。天翔刚睡醒,问啦问:“下课啦?”他顿时兴奋不已,像打了鸡血似的,直奔家去。穆然还没反应过来,一阵风吹过,人都不见了。

  天翔回到家就睡啦,他总是做一个梦,梦到一个机器人……

  又是你,你为什么总在我梦里?“梦!”他笑了笑,“这是你的思想境界,我要借你的身体完成一个重大的事情。”“重大的事情?”“没错,有一帮银河系的邪恶组织闯进了这里,他们强行抢夺了我们的星球,我现在已经无家可归,于是我来寻求你们地球人的帮助。”天翔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问,“那我怎么帮你呢?”机器人说:“只要你愿意,我马上把你传送到我们的契约空间,进行契约约定。”天翔说:“我能再多叫几个人么?”“当然,只要他们愿意。”机器人说。

  第二天,穆然、唐晓,都被我叫到家里。我与他们说完事情的缘故,他们立刻瞪大了那一双双惊讶的眼睛。没过多久,他们便被我说服了。到了晚上,他们和我还有机器人见面了,机器人发动了契约之门,我们一个个走进去了。我突然叫道:“那我们的学科怎么办?”机器人们笑着说:“时光就此暂停!”

    初一:刘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