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美人鱼接班人_3000字

美人鱼接班人_30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什么,敌人害怕梦冰?

  经过这几次被抓,我和冰蝶更加小心谨慎。放学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什么都在一起。早上,冰蝶叫我起床说:姐,我们要迟到了,你还不快起来。糟了,要迟到了。冰蝶我们快走。两人走到教室发现老师还没来马上回到了座位上。芯柔,你怎么才来啊?我早上不舒服,起晚了。什么?芯柔不舒服。芯柔你没事吧。没事,呵呵。谢谢关心。芯柔我陪你去看看吧。不用了。那芯柔今天去我家住吧。不行,冰蝶没我不行的。我不能去。没事,你去吧,拜托你了。芯柔姐,我没事,你去吧。可是。离芯柔远点,芯柔是我的。晚上我们去看病。我们走,芯柔。可是海斗。芯柔还没说完就被海斗给拉跑了。可我跑了,大家怎么办?你别管,芯柔。你就是心太软。我……

  放学了,海斗和冰蝶带着芯柔去看病。没什么事,只是没有补好营养。什么?冰蝶,你是怎么照顾你姐姐的。你姐怎么可能营养不良呢?哎呀,海斗哥哥,你急什么呀,我姐都没急。好了,你们两个以后就和我住在一起。别和我分开。啊,为什么?不为什么。这样就不容易被抓到了。哦,知道了。

  冰蝶放学自己回家的时候,突然被人给拉下了海。在海底昏迷。当她醒来,看见一个人站在她面前。终于抓到你了,美人鱼公主的接班人。你是谁?抓我干嘛?我是谁就不告诉你,我要把你献给大人。大人又是谁?问那么多干嘛,你别管。什么啊。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你能抓住我?你个笨蛋。什么,你骂我,我今天一定要抓住你。你口气也太大了吧。想林樱樱(妹)12:15:45

  第五章两个人恋爱的告白

  早上,三人一起去上学,很开心,一进到班里,所有男生围上来,你吃饭了吗,吃饭了吗?如果还饿的话就吃我的早餐吧。啊,我早上吃饭了,吃的很饱,谢谢关心,呵呵。真的芯柔。你可别骗我们。真的,没骗你们。哦。那就好。那么,今晚和我一起住吧。可以。呵呵。不行,芯柔是在我家住的,你别想让她去你家。凭什么,你以为你是谁呀?凭什么让芯柔住你家。你是的芯柔什么人啊?我……总是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

  你们别吵了。我去你家住。太棒了。我会为你准备丰盛的晚餐的。恩,谢谢了。好,我等你。芯柔,你怎么可以去他家住。没事的。可晚上你一个人去,万一被坏人抓了就完了。你放心,我会小心的。那我送你过去吧。不用了,我自己去吧。好吧。那你小心点啊。恩,我知道了,呵呵。

  我来了。芯柔,你坐下准备吃饭吧。不用我帮你吗?不用了。这点小事我能做好。芯柔,你今晚住我房间吧。那你住哪啊?我打地铺睡。你明知道请我来你没地方睡,为什么还要请我?为什么,你告诉我啊?芯柔,我……我……我喜欢你。什么?对不起,我要回家了。芯柔,你别走。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为什么总是和海斗在一起。突然离开了。芯柔,芯柔。坏蛋出现了。哈哈哈。本美女又来了。这一次不会让你逃得。粉色珍珠音调。想起了那个男生的告白,被抓住了。芯柔姐,水色珍珠音调,可恶,下次一定会抓住你的。

  芯柔,你没事吧?为了安全,你还是去我屋睡吧。那你怎么办,海斗?我打地铺。又打地铺。怎么了吗?那个同学也是打地铺的。而且还说他,他,他喜欢我。什么?芯柔是我的,他不要脸。芯柔,我喜欢你。我不会再让别人和你在一起的。芯柔我喜欢你。什么?海斗喜欢我?

  第六章新的美人鱼公主接班人

  抓我,没那么容易。水色珍珠音调。用闪亮的歌声开始现唱演唱。Love shower pitch,想不想安可啊。这个美人鱼公主接班人好恐怖啊,可恶,你等着,下次我不会放过你的。

  冰蝶怎么还不回来啊。芯柔姐,我回来了。有个人把我带进海里,被我打败了。她还说我可怕呢。啊,居然有人害怕冰蝶。怎么可能啊。总之芯柔你要小心。她把目标转移到了你。我会保护芯柔姐的,你放心吧。

  

    初一:黄紫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