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苹果的自述_450字

苹果的自述_45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就是大家喜欢吃的苹果。我圆圆的身体头上顶着一顶小绿帽,可爱极了。我身体里面的果肉嫩嫩的、甜甜的,好吃极了!我们身体的颜色有很多,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青色的,叫青苹果,酸甜可口;另一种是红色的,叫红苹果,非常甜,让人们口水直流,百吃不厌。

  我的营养成分也很多,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硼、纤维、果胶等,我的作用也不少:强化骨骼、润肺、除烦解暑、开胃、醒酒、止泻等。因为我香甜可口,汁水很多,吃起来也很方便,所以成了很多旅游的人常带的水果。

  我现在躺在了一家超市里,有一天被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妈妈一家人买去了,其他兄弟有些也被买走了。在回他们家的时候,我问兄弟们“喂,你说他们是不是非常喜欢吃我们苹果呀!”“那当然,因为我们生来就是被人类吃掉的,而且我们又非常的好吃,他们当然会喜欢吃我们啦!”其中一个兄弟告诉我。“哦”。我点了点头。果然如此,因为他们刚到家就把我们洗干净吃了,还称赞我是“解渴之王”呢!

  大家认识我这个“解渴之王”了吗?如果你还不相信,就买几个来吃吃吧!

    初一:朱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