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信阳我的家_600字

美丽信阳我的家_6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淮河南岸的大别山区中,有一座号称“鱼米之乡”的繁荣城市,它就是我的故乡——信阳。

  信阳的景点有很多,论历史悠久那就要数鸡公山了。据说战争时期,炮弹飞落到了鸡公山那里才炸出了鸡的形状,鸡公山就由此而得名。盛夏,天上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外面天气十分的炎热,而鸡公山那里却凉飕飕的,气温直接相差了十几摄氏度!国民党蒋介石和他的夫人宋美玲还曾在那里避过暑。现在你如果去那里旅游还能见到美玲舞厅的遗址呢!

  百花园,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春天,暖风习习,花儿都竞相开放,姹紫嫣红,整个百花园都成了花的海洋,什么迎春花啦,蝴蝶花啦,桃花啊等等这里都有;夏天,烈日炎炎,人们悠闲自得的漫步在百花园的小树林里,哎呀,十分的惬意。夜晚了,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来百花园里散散步聊聊天,甚至可以铺个席子就地躺下呢;秋天,菊花烂漫,可以在图书馆里看完书后,看看菊花,缓解下眼睛;冬天,寒风呼啸,你可不要认为百花园里没花了啊,我跟你说,这个时候,百花园里的梅花开的是最多,最艳的。正可谓“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信阳不仅景美,人更美!你看,那马路边上正在奋力扫地的环卫工人,他们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我们信阳这么美丽的环境,全部都是他们用汗水一滴一滴换来的。

  所以,在前不久,信阳被评为全国“十佳宜居城市”之一,现在,我们又在为国家级“卫生城市”而努力着,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信阳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初一:黄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