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年的作文 > [新年祝福征文]2015年不再任性的自己_700字

[新年祝福征文]2015年不再任性的自己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能要过年了,大家收到了很多新年的祝福。而我呢,回想2014年的自己,原来那么任性,我会因为别人不注意我,忽略我而伤及别人的心,到头来后悔而又不知道怎么补过。我会埋怨别人,不找自己的原因,我会安慰自己是别人的错。我会找别人的原因而自己认为自己没有错。

  当我看见我曾经和她欢声笑语,现在形同陌路。我只是痴痴地痴痴地痴痴地望着他。她挽着别人和她欢声笑语我犹如隐形人,她看不见我,我也不面对她。我坐在草坪上,我回想自己的任性,但心灵还是在找别人的错,我因为自己而受了上,这就是自食其果吧。

  我心里有千万个后悔,我不知怎样表述,我去求她有碍于面子。我感想但不付诸与行动。

  我会因为别人的一句玩笑话而生气,我很小气,我也很敏感,我会用开朗来掩饰自己孤独的内心,我想在我脆弱是有人拍拍我、安慰我,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我呢,可能太过于自我保护。

  可是……

  在我的家里来了我的同学,她也来了,我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祝福我新年快乐,她也说了,简单的几个字,我也很感动,虽只以微笑报以,但是我心中感慨万千。

  上帝啊,原谅我的任性吧,我愿意自己一个人度过黑暗,原谅我吧。我回想着,我甚至觉得我不是人,我伤了一个个的心,我好似恶魔,上帝可否原谅我。求求您……

  我好想听见上帝在说,如果原谅我的话让我在2015年的时候不在任性、小气。人也许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的心刹那被觉醒,我这时候才仿佛拥有了良心,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我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

  我愿在2015我不在那么任性,我愿好好待我的每一个朋友。

  朋友……朋友……

    初一:刘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