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疯狂的寝室_750字

疯狂的寝室_75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中午的寝室,那简直是——疯狂!!

  中午,阳光明媚。同学们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如同一只只滑稽的蛀虫,在舒适而柔软的大床上翻来覆去,发出令人心烦,讨厌的“吱吱”声,去十分舒服,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户,抚摸着我的皮肤,格外倍儿爽!

  “睡觉!”生活付老师一声令下。享受阳光滋润中的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放下手中一切,卧床鼻眼……

  “嗖嗖”一听见付老师放拖鞋的声音,侦查员秦子尧立刻下了床,踮起脚尖,抬头一望,转身轻轻敲击床壁,发出安全信号,“咚咚”同学们听了,立刻抬头探望,见傅老师已睡觉了!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了……

  我从枕头下小心翼翼去除一本《哈利波特》,翻开书,我往左一瞧,只见“巨无霸”方渝正靠在床上,翘着二郎腿,捧着一本漫画书,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呢!我往右一望,一惊一乍,卧槽,太有才了,太爱学习了,秦子尧一手握笔,一手压书,正在写作呢!

  “呵呵”不知从哪传来两声清脆的笑声,笑声传遍整个寝室,如同一首丰富多彩的小令。我闻声而去,探过床缝,我望到了地上一堆卡牌——英雄杀。胖墩和隆子一半在地,一半在床上,手中不停地搓着卡牌……

  我躺在床上,翻了个跟头,倒在地上。我抬头一看,这小子太牛了!李纪贤的床在付老师后边,完全看不到,他整个世界成了倒立之地,双脚朝天,如同一只倒壳的38,卧倒不起,在床上滚来滚去。这是秦子尧一个翻身下了床,付老师也翻了个身,吓的秦子尧滚回了“狗窝”,闻声不动。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自从秦子尧回了狗窝,就开始了作文之路,写的灰头灰脑的他,茫然不知所措。这是,一个可怕的身影过来了,我立即假装睡着了,睁只眼,闭只眼,付老师来势汹汹,一手拖来秦子尧的作文本,随地一扔,大喝一声:“睡觉!”

  听到此声,正在激烈中的隆子与胖子立刻顺手将卡牌扔在床底。暗处的李纪贤沾沾自喜道:“嘻嘻嘻嘻嘻……”

  疯狂地寝室如此多娇!!!

    初一:肖颖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