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的房间是……_450字

假如我的房间是……_45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件美丽间接的房间。

  里面有四面雪白的墙,干净整齐的书柜摆放着许许多多的书,不过,有时候我是真的希望我的房间能变成一个既好看又新奇的样子……

  假如我的房间是糖果屋,那高高的们就是一大块诱人的巧克力;四面雪白的墙上布满了五彩缤纷奇形怪状的饼干,还散发出浓浓的奶香味儿,好像在用它们香死人的味儿对我表达者:“你快来吃我呀!”洁白坚硬的瓷砖全部变成了美味的糖果布丁,软软的,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我的糖果屋房间是不是既好看又好吃呢?

  假如我的房间是花园,我就要种下美丽的花儿:迷人的百合、晶莹如玉的牡丹、火红的玫瑰还有香浓的蔷薇……我还要养许多可爱的动物:小狗、小猫、松鼠……或许我还会养玲珑的小鸟。早晨,推开窗户,清新的空气含着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听着小鸟清脆激昂的歌声,享受着阳光的滋润,真是舒适极了!

  假如我的房间是汽车,那我要开到蓝蓝的海滩去拾贝壳,我还要开到安徒生爷爷的故乡——丹麦,去向卖火柴的小女孩问好。

  想完了这一切,我还是觉得我现在的房间最好,因为这里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和关爱!

    六年级:慕容筱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