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地妈妈_350字

大地妈妈_35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地妈妈因为人们随意破坏生态环境。有一天,大地妈妈终于向地球爷爷诉说。

  这天,大地妈妈带上身边的“孩子”向地球爷爷诉说。

  “地球爷爷,今天我带着身上得孩子来向你诉说。”地球妈妈说。因为人类,我的“孩子”都离开了我的怀抱。因为人类,乱踩踏花儿和草儿宝贝,我的花儿,草儿斗神不知要。因为人类,乱砍树木。使我这些脆弱的孩子们得不到依靠的肩膀,风雨中的雨伞……

  “是啊,人类现在真是太放肆了,别说你了,连我这老腰都承载不了。”地球爷爷叹了一口气。

  地球爷爷和大地妈妈不停的叹息:“人类,如果不停止一切迫害生态环境,人类世界早会灭亡的。”

  不出所料,人类世界在一声巨响中破碎,大地上的绿草茵茵,树木茂盛已变成荒野,湛蓝的大海已变成了沙漠,地球就这样被人毁灭了。

    六年级:邱政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