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逝不去的痛_3000字

逝不去的痛_30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很多种痛,但几乎哪种都会随着时间逝去,随着风飘去,随着雨洗去。但肉体的通其实算不上是痛,只有给人心灵以无法修复的痛,才是真正的痛。其实只有一种痛,是无法逝去的,那就是……

  在小学三年级刚开始的下课期间,一个男孩子问他三年的同桌:“喂!那篇我最喜欢的同学你打算写谁啊?”“我啊?我打算写小楠,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呢?”小女孩说着把脸朝向男孩“我,我还没定。”那男孩说道这里脸红红的,向窗外看去。“你没事吧?不会发烧了吧?”那女孩担心地问道,男孩说:“没有啊!我……”话没说完那女生就把冰凉的手放在了他的头上,“你的手好凉。”那男孩脸更红了,“是么?”那女孩把手伸回放在自己头上果然很凉,“那个泪,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那男孩眼望窗外的白云,有些羞涩的问道。“哦,这个啊!我叫:冷泪,是因为妈妈叫:冷笙云。爸爸叫;冷云箫,哥哥叫:冷寒暄,要与哥哥的名字相对,所以我母亲认为泪最为妙,它包含了成百上千的情绪。”女孩说着鼻子一酸哭了,“泪,你怎么哭了?”“妈妈还说‘家风是因我而毁的,我是一个最不起眼的东西……’”说到这里女孩泣不成声。“你别哭了。”男孩说着下意识的把手伸向她,可又缩了回来,“喂,泪,既然你叫泪,那么泪就不属于你,你不配哭的,听着:去面对每一天用冷去面对,仅仅面对我用泪,把最柔弱的一面给我好么?”男孩说着看着女孩,女孩开起头,正午的阳光与男孩的眼重叠,男孩的眸更闪烁了,这让女孩想起了他的名字:叶瞬。“嗯。”在灼热的眼光逼迫下,她只能应声,男孩的手再次向她伸去,这次他没收回,擦掉了她脸上的泪,女孩笑了,一个让人神魂颠倒的笑,美得让男孩脸红红的。上课铃声响起,可他们的气氛已不和之前一样了,……

  三天后,男孩和女孩的作文都得了年级第一,老师将他们的文章读了一遍,读到男孩时,女孩的脸涨的通红,读到女孩时男孩的头低得不能再低,他们写的是对方,男孩写的是女孩的微笑,女孩写的是男孩对她说的一番话,下课了班里到处都在传他们俩的事,各种各样的议论,不得不让他们俩被请上讲台,男孩说是误会,女孩说是误会,他们的回答都是同时脱口而出的,让老师无话可说,又问了几个问题,回答仍是一样而又同时的,不得不说不是商量好的就是太有默契了,老师让他们选粉笔在黑板写字他们竟同时拿中一支,又同时放手,实在让人无语,这下子流言传的更厉害了,使他们两人不得不选择躲避,故意在各个场所避开,也总是擦肩而过……

  时间一晃小学就毕业了,他们因为有优秀的成绩,都被重点初中破格录取,仍分在一个班级,仍是同桌。初中里他们因为是特优生,而且还在S班,所以很多人故意和他们过不去,但这里没有人再说他们的流言了,他们可以和平常一样了,不需要再装不认识。“喂,泪你的裙子怎么破了。”叶瞬说着指了指她的裙边“啊啊啊啊啊!!!”泪一看后一阵尖叫,不知是谁剪了她的裙子,但肯定是那些嫉妒他们的人,叶瞬快速起身脱下外套遮在泪碎了的裙子上,泪哭了,紧紧地抱着叶瞬用他的怀遮挡着自己最柔弱的一面,叶瞬先一愣,又微微的一笑,心想道:原来她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叶瞬也紧紧地抱住她,枫树下的两位伴着树叶的飘舞,好像童话中的王子公主。楼上看的人被气的咬牙切齿,“瞬。”泪叫道。“嗯?”叶瞬答道。“瞬,我们再立一条约定好吗?请这辈子都别忘了我。”泪说着笑了笑。“好,那你也别忘了我。”瞬说着,松开手,“嗯,不会忘记你的。”泪说着也松开手,两人满对面一笑,“我们拉勾勾吧!”泪说道。“好。”瞬应道。两人小拇指一勾,吟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忘谁,地上爬三圈学狗叫。”说完两人大拇指一摁,清风吹过,什么都带的走但带不走他们两人的誓言……

  渐渐地,他们初中毕业了由于成绩过好,大家都劝他们高中大学一起读,于是高考都没考,直接被最好的大学破格录取。在大学中,他们竟仍是一个班,还是同桌,但她的哥哥居然也在这所大学,还是学生会长。在大学里,生活未免有些累,还要学大学还要学高中,还要躲避别人的目光……简直一天累死了,但他们仍有时间在一起说话。这一天一个学生会副会长来找他们,说是学生会会长有请,当他们走入学生会长市时惊呆了,会长居然是泪的哥哥,和泪哥哥谈完一番话后,两人来到了一棵大树下,但和上次的树不同,这棵是绿的。“瞬,你听说过杀手一族么?”泪静静地问道“嗯,好像是有四大族。”“不是,五大族。其实我们家也是一族,要不是我没有与生俱来的杀手能力,败坏了家风,我可能都见不到你,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泪说着泣不成声“泪其实我知道,你的身份,因为我是医仙一族,我也隐瞒了身份。”瞬说着低下了头“那你应该知道我族的的结婚方式,是兄妹结婚。”泪说道这里一下抱住了瞬,“我知道的,违反者必须打倒此此人的哥哥,如若失败将一辈子囚禁于死亡之海。像我们这样更是禁忌,我们两族是相克的。但我愿意背负一切世人的怨言,你愿意和我一起么?”瞬问道。“我愿意。我们毕业之后一起走吧!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泪说道。“那好。这是我们的第三个约定。”这一幕让冷寒暄看在了眼里,他轻轻说道:“呵。就你还敢和我抢妹妹。”语毕他鬼魅一笑……从那一天起,他便不阻止妹妹与叶瞬的交往,他心里想:任他们怎么样就三年而已,到时候妹妹还不是轻松被我夺回,族约你们能大破么!于是,他们两个缠绵了三年。

  三年后他们毕业了,在毕业典礼中,身为学生会长的哥哥在讲完毕业祝福语后请冷泪做学生代表上台讲话,冷泪看了一眼瞬,便上了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伴随着暖暖的春风,我来到了温馨的校园,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我这个转校生也很快融入了班级,和同学们打打闹闹的日子多么怀念!可时光无情,转眼间,我已经毕业,伴随着漫漫冬雪,我即将离开校园,说实话真是舍不得,这里的一切都有我美好的回忆,但即使离开我也永远不会忘记这里,我将常来看望这里,这里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所以请大家永远记得我。”语毕,台下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掌声她走下了舞台,回到了叶瞬身边。终于毕业典礼结束了,她刚要和瞬走,冷寒暄就来了:“妹妹你这是要干什么啊?”冷泪道:“没什么。”冷寒暄道“怎么身为你未婚夫的我也不可以问么?”“哥哥请自重。”泪说着后退了一步,刚想去找瞬哥哥就又凑了上来“怎么我还没有一个瞬强,我们可是青梅竹马啊!”说着他抓住了泪的手“哥哥你放手。”泪无情的说着“怎么对他温柔对我就不行。”冷寒暄说着挑起了她的下巴,“哥哥,你不配,还是带我们和组长一战吧!”“罢了,打一仗你才能死心。去把他叫来吧!”“好”泪说着,跑出会堂,在大门口找到了瞬,“走吧!我们去我家。”“好。”眨眼间,门口来了一辆黑车,“大小姐,少爷已在,武堂等候了,请上车。”再一回神,只听一阵鸣笛声,黑车消失在人海。

  大约行驶了三天,终于到了冷云山,堡中大门四敞,黑车到了门口就停下了,泪和瞬走下车来,走入堡中,向武堂走去,瞬及其幸福的笑了笑,站上了擂台,擂台对面是准备已久的冷寒暄,他向族中长老点了一下头,比赛这就开始了,冷寒暄一上场就使用了绝学“寒面悬刀”,一下子就把瞬的手划破了,瞬也使用了绝学“医天神雨”但丝毫没有伤到冷寒暄,就这样他们打了十二回,以两败俱伤,瞬先倒下了,泪连忙跑上擂台,抱住瞬。瞬已就剩一口气了,他喘息着勉强睁开眼道“泪记住我们的约定,不许忘了我,还有不许哭,还有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在黑暗,还有……”说到这里瞬吐了一口鲜血,慢慢地闭上了眼,“不!!!!”泪痛叫到,别留下我一人,就在这时她的天赋一下激活了,她捡起地下的飞刀向冷寒暄使出了绝学“梨花带雨”,冷寒暄完全躲不开,被射中了手臂。泪拿起一把飞刀,抱着瞬向玄天冰涯走去,族人也跟了过去,但并没有阻止,泪的母亲连忙为冷寒暄医治。但冷寒暄不肯,向冰崖走去,所走过的路都绽开了血玫瑰,但他仍一直走到了冰崖,只见泪说道“请你们为他收尸吧,寒暄哥哥今生我对不起你了。”说着,她放开瞬,跳下了冰崖,带着一丝苦涩的笑容,寒暄看到这一幕大叫道“不!!!!”然后昏死了过去。族长为此改掉了族规,那条婚规。因为他从泪身上看到:每个人都可以追求幸福,他们有那样的权力……

  三百年后在某一个街角,寒暄仿佛看到了,泪与瞬的笑容,埋在他心中的痛终于化解……

  (这篇文,一定不能错过,尤其是陷在三角恋中的人!!!!!)(这个故事告诉大家,道理自己想哦!)

    六年级:葛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