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350字

校园一角_35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学校有一个小花园。我们每天都在这个小花园的陪伴下学习、玩耍。我最喜欢的是这个小花园。

  走进校园,左边和右边是一片青青的绿化带。绿化带上种有绿绿的小草和高大挺拔的树木。清晨,小草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漂亮极了。那挺拔的杨树像一个个门卫一样,守护着校园。放眼望去,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偶尔有几片黄叶,像是绿色海洋中的点点风帆。

  再往前,就是小花园了。小花园里有青青的小草;有盛开着的山菊花,粉红粉红的,就像一个灿烂的笑脸;还有含情脉脉的“少女”柳树,她静静地站在那里,散着头发,好似在等着人们给她扎辫子呢!小花园里还几棵山楂树,上面结有一串串的红色果子,真想美丽的红珍珠摇摇欲坠。美极了。

  我爱着校园一角。我常常一个人在这里发呆、遐想沉浸在这片美丽的景象中,陶醉在这绿色的海洋里。我爱着校园一角。

    六年级:朱珊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