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上帝是公平的吗?_700字

上帝是公平的吗?_7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常说,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必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但我想问,上帝是公平的吗?

  有一些人,在还是胎儿时,就先天有缺陷,而有的健康强壮,四肢健全。出生以后,有的孩子衣食无忧,有许多漂亮有趣的玩具,而有的孩子却终日以乞讨为生,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忍受着苦难。有的人轻轻松松就上了大学,毕业后凭着父母的关系找到了一份清闲高薪的工作,而有的人十年寒窗苦读,辛辛苦苦考上了大学,毕业后到处寻找工作,肩负全家人的重担,艰苦谋生。就像金字塔的砖块,有的生来就高高在上,而有的一辈子都无法呼吸到上层的新鲜空气。

  好在,我们并不是砖头,我们可以接受现实的不公平,去努力地改变它。

  乌龟是可以超过兔子的!没有什么是公平的,而恰恰不公平才是上帝最公平的地方!有的同学或许现在非常努力,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踏踏实实地做事,但为什么成绩还是上不去呢?而有的同学好像轻轻松松就可以考出好成绩来。很多人因此怨恨上帝的不公,就自暴自弃。其实你要相信,现在只是一时的,这是在黎明前的黑暗,是最为黑暗的时候,它是在为黎明的更加耀眼而积淀,你现在只要坚持下去,总有一天蓓蕾会绽放出原有的光彩!生活变得美好,不是偶然,而是我们努力改变的结果。那种现在好像轻轻松松就考出好成绩的人不是不努力,他们一样努力,甚至比你更努力,只是你看不到,其实他们也有积淀的时候,也曾经有过黎明前的黑暗,但他们用更努力来驱逐黑暗,迎接黎明,迎来久候地绽放。

  现在一时的不公没有什么,这是在为绽放积蓄能量,要相信,只要一直努力,蓓蕾总会绽放,现在只是在静静地等待。

  上帝不是公平的,他给你关上了一扇门,请你自己打开一扇窗!

    初一:申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