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幻城》读后感_450字

《幻城》读后感_45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完郭敬明的小说《幻城》后,我有很多感触。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幻雪帝国的王卡索从凡世流亡30年到刃雪城发生的离奇事件。在弟弟死后明白了幻雪帝国的秘密,前往幻雪神山,一路坎坷。最后战死。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樱空释,幻雪帝国二皇子,卡索之弟。他为了哥哥的自由可以放弃一切,甚至不惜杀害别人。他意志坚定。他夺皇位只是不想让哥哥被囚禁、失去自由。这个人物给我很多感动,当他被哥哥误杀时,在梦境里说:“我只是遗憾,不是以为死,而是不能给哥哥自由……”

  也许每个人的身边都有默默守护他的人,就像樱空释一样,为了你而付出一切。请珍惜他,不要在他离你远去的时候才觉悟到他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人。

  爱的力量是强大的,它让你不惜一切只为他人,它让你在坎坷的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如果当你没有人值得爱,你才会发现相互珍惜才是快乐,没有人让你付出时生命只剩遗憾……

  《幻城》是一本很精彩的书。故事一波三折,回味无穷。它让我懂得爱与被爱,珍惜,守护。

  去爱你身边的人吧,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他们值得你去付出!

    五年级:冯羽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