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件工艺品_400字

一件工艺品_4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手工艺,亦即技艺,每一件简单的工具,通常都跟艺术有关。走在街上,精美的工艺品琳琅满目,形态各异,设计独具匠心,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一位正在拍鼓跳舞的女子工艺品,让我买下了它。

  这件工艺品极其精美,女子子之清扬,扬且之颜也,眉将柳而争绿,面共桃而竞红,嘴唇微抿,丹唇外朗,瑰姿艳逸,脖子上戴着一条红色的钻石项链,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她身穿一件蓝色的漏肚衣,紫色和白色的花纹互相交错着,裙子上部分紧粘着脚,下部分呈扇形,周围镶着几颗金色的钻石,挂着金色的链子,侧斜着的身体为流线形,动起来就像一条美人鱼在水中畅游。她的手臂上还带着金色的龙状的丝稠,盛气凌人。

  她迷人的舞姿更是扣人心弦,让人的视线都从她身上挪不开。她一手摸着后脑勺,一手拍着鼓,婀娜的舞姿如神仙下凡,像真的美丽女子在扭动身体,跳舞拍鼓为人们表演节目,简直就是妙不可言。

  工艺品竟能做得如此美丽,真是令人赞叹不已呀!

    五年级:林佳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