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考试_500字

一次考试_5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考试我总是不慌不忙,也不喜欢检查。总是写完了就往桌上一放遍等待老师收卷,而每一次也都有个,比较满意的成绩。而有一次使我非常后悔!

  一天妈妈送我上学时对我说:“以后考试100分奖励10元,90分以上奖励1元”我高兴的点了点头因为我常都能考一个满分。

  那天正好老师让我们考试,老师发下卷子后我很快把卷子看了一遍。只见那卷子很简单,我非常看快的把它写完了。我还是向往常一样没有检查,我把卷子往桌上一放,便开始等老师收卷。下课后我把卷子给老师后便开始想着那10元了!

  第3节课老师发卷子了,我很自以为是的想我一定是满分。当老师报我成绩时我只有99分,我看了看卷子发现有一道的题目我写掉了,我看了看那一题我惊呆了这题目也太简单了吧。我心中后悔不已,为什么考试时不检查检查呢?哎,就因为这一题我的10元泡汤了。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考试不检查的毛病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时候粗心大意,忘记写的题。我这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一改呀?!

    五年级:一次考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