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慵懒魅妃_1200字

慵懒魅妃_12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惊呓语一声“恩.水.”“小姐,小姐,你醒了.”她胡乱地抹了一把眼泪,“小姐,你是不是要水?”她连忙起身,端了茶水给我,“小姐,给!”我抿了一口,沙哑着声音说“倪儿。有些事情,我都记不得了,你给我讲讲吧!”“好,小姐。这片大陆叫碧落大陆,分成三个国家,分别是落月、穆日、辰星。我们现在就在辰星国,你的父亲是个将军。小姐是个嫡女,只不过因为小姐你那个妹妹南宫曼心。你有一个未婚夫,他是四皇子,皇甫轩逸,深得盛宠。.”她絮絮叨叨地说着,后面我已经听不下去了。嗯哼,我有个未婚夫,看来,最近又要装淑女了!《唉,诸事不顺!》不过,想要当我未婚夫,门儿都没有!

  “雪儿,雪儿,你怎么样?”我爷爷走了进来,一边担心地问道。“哼,你个孽女!老夫当真是白养你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抡起一条鞭子向我而来。那条鞭子凌风而来,耳边尽是“呼呼”的风声。我暗暗集起力气,刚想闪身,却听见一声清喝:“好了,别闹了!天霸!《南宫天霸,我的古代的父亲是也》你怎么这么骂我的雪儿!她是你的女儿吗?啊!”南宫天霸似乎想狡辩什么,“她的确。”似乎又有什么顾忌,静谧不言。南宫凌天《我的爷爷》转过头来,笑眯眯地看着我,欲言又止。我见状,轻声说:“爷爷有什么话尽管说吧!”“好!看来我不得不把这个交给你了,”他从一个储物容器中拿出一只手镯,碧青色的光芒流溢其中,“爷爷,这是?”我不禁问出口,因为这只手镯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似乎。似乎就像母亲一样。“这。是天清留下来的。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我从爷爷手中取出这只手镯,十个手指轻轻抚摸这手镯。骤然,这只手镯发出了强烈的青色光芒,我的指腹被刺出一个小小的血洞,一滴血就这样流了出来。一开始,那血在手镯周边流淌着,渐渐地,那血融进了手镯之中。青色的手镯泛着淡淡的血色,这时候,爷爷突然走了出去,嘴里边喃喃道:“预言难道就要实现了!这,这。”他走时,不忘在周边布上一个结界。

  房内,那手镯发出一道道五彩的光芒,包裹着我。如果我能看见,一定会很兴奋的。可是现在我的意识渐渐沉迷,五官渐渐封闭,进入自我的空间。在精神空间里,无端走出一个绝美的女子,眉眼如画。三千青丝垂脑而下,只有一缕黑发调皮地在胸前玩耍。她的十指纤细而修长,绕着那些秀发,微风吹过,一头黑发,随风飘舞。一对凤眸就这样直直地望着,似乎要看进你的心坎。“你,是?”“你不必知道我是谁,你只需知道,你即是我,我即是你。”一阵轻灵的如黄鹂般的声音响起。“我即是你,你即是我。”我喃喃道,突然,我抬起头,“我明白了!”

  这是,室内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房内瞬间变了色彩,由彩色变幻为血色。火红的色彩渲染了整个房间。“滴!”又是一滴血滴下,一声凤啼应声而起。那个凤凰虚影一个转身,化为一个身着火红色服饰的张扬男子现出。

    初一:谢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