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河星皇(五)三人实力的成长_2000字

天河星皇(五)三人实力的成长_20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轰”的一声,一头体型庞大的野兽被一把金银双色的长剑硬生生地劈成两半,这一击几乎将前方的一整棵大树直接震倒,而谢宇天似乎只是随意的一击。

  “唉~~没意思,这种野兽太弱了,要是能来上次那样的——王叔说那叫魔兽吧,来只魔兽多好啊,我又可以好好地打一场了。”谢宇天拍了拍身上的树叶,道。魔兽是落枫大陆常见的一种生物,大多分布在几乎没有人住的大森林里,当然,一般只要是没有人居住的地方,都会出现魔兽的身影。

  “是啊,这些野兽,来多少我杀多少,在之前王叔没教我们剑法的时候,它们还有点威胁,现在这些普通人看来十分凶残的野兽,在我们面前也变得不堪一击了。”旁边,谢宇飏解决了两只野兽后道。

  “是啊,以前在村子里生活的时候从没想过有这一天呢。”谢宇婷道。

  那天他们学会了运气和使用空间法宝后,王叔又教了他们很多知识,第二天王叔便告诉他们怎么用剑,短短几天时间,他们便掌握了用剑的一些基本招式和技巧。现在,他们跟前几天比,实力可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注意,周围有情况。”谢宇天突然说道。三人对视一眼,跳上了旁边的一棵大树,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过了一会儿,突然有几只样子和狗差不多,但却和人一样双脚走路的动物走到了谢宇天他们之前击杀那几只野兽的地方。

  “大哥,魔兽耶,看它们的样子,应该是狗头人吧,但实力不是很强,对我们来说刚好合适。把他们解决了吧。”谢宇飏看了看,惊喜道。

  “的确,不过先别下去,先看看他们要做什么吧。”谢宇天点点头,但他却比谢宇飏更沉稳些。现在下去,说不定那些狗头人又呼唤同伴过来,那样他们可能就危险了。

  那几个狗头人看了看地上的野兽尸体,又看了看四周的情况,发现没什么不一样后,就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宇飏,你对付右边两个,宇婷,你对付左边一个,其余三个交给我。走。”随即,谢宇天跳下树,谢宇婷,谢宇飏两人也跟着跳了下来。那六只狗头人一惊,立刻转身迎战。

  “大哥,别以为我是女生就很弱小哦,左边两个交给我了。”谢宇婷握住风婷剑,直接刺向了左边两只。

  “那你小心点,宇飏也是。”谢宇天手中的天宇剑散发出淡淡金光,劈开前面一只狗头人后道。

  “知道了。”谢宇婷,谢宇飏同时说。

  经过几轮攻击,狗头人以彻底愤怒,但却又拿前面的谢宇天三人没办法,不得不大声怒吼,希望同伴赶过来。然而,就连宇天三人都不知道的是,王叔就潜伏在他们身边,保护他们。而且早就将周围设置了屏障——狗头人的吼声传不出去,外面的飞禽走兽也进不来。这样谢宇天三人就能专心对付这些狗头人了。王叔明白,六只弱小的狗头人对他们三个并不能造成什么伤害,只能是给他们练练手而已。

  谢宇飏握剑用力往下直劈,劈下了一只狗头人的右臂,随即,谢宇天又直接斩杀了一只狗头人。

  一名同伴被砍去右臂,一名同伴直接被斩杀,其他的狗头人也是无比恼怒,然而,有王叔在,它们的命运始终是改变不了啊。

  谢宇飏又是一剑,那只被砍断右臂的狗头人也被他斩杀。剩余四只狗头人聚集在一起,其中一只怒吼一声,突然不知从哪掏出一颗鲜红色药丸,吞入口中。谢宇天大惊,他明显的感觉到,那只吞下药丸的半兽人的实力,在突然间暴涨。

  宇天三人聚集在一起,“那家伙吃的是一颗提升实力的药丸,它就交给我了,宇飏你对付两只,宇婷,剩下一只交给你。”谢宇天道。

  “好。”谢宇婷两人也能感觉到那只狗头人实力的暴涨,甚至已经超过了其余三只联手的实力,而三人中大哥谢宇天最强,所以他们也不逞强。

  那只吞服了药丸的半兽人首先冲向了谢宇天,宇天也毫不畏惧地举剑迎了上去,双方第一次战了个平手,但明显谢宇天比那狗头人要弱一些。

  那只狗头人稳住身体后,又冲向了谢宇天,宇天倒是没有选择再次迎上去,而是横剑抵挡,狗头人一爪抓谢宇天,宇天虽挡住了这一击,但也倒退几步,狗头人丝毫不停歇,立刻又冲了过来。谢宇天没办法,腾空一跃,然而,狗头人右脚点地,朝正在空中的谢宇天冲了过去。

  谢宇天手中长剑金光大放,对准狗头人用力一劈,狗头人不得不用双臂抵挡,然而因为双方都是在空中,所以它根本就不可能挡住谢宇天的一击。狗头人被击倒在地,然而宇天也不好受,勉强降落在地,稳住脚步。

  谢宇天不会给狗头人机会,未等对方站起来,又立刻冲了上去,那狗头人见状,立马翻个跟头站起来,然而宇天的长剑已经到了眼前。

  狗头人怒吼一声,双眼死死地盯着谢宇天,随即便倒了下去。宇天那一剑已经致命,它自然不可能继续坚持下去。

  其他的狗头人并没有吞食药丸,自然也被谢宇婷,谢宇飏两人解决。然而,当三人刚刚击杀它们后,王叔突然冲了过来,道:“快走,这周围又来了许多的狗头人和其他魔兽,你们对付不了,我已经击杀了一些,然而它们数量太多,很麻烦,赶紧走。”说完,王叔的长剑化作一道紫光,光束笼罩着四人,朝北边的天空冲去。

    初一:谢旻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