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网游(二):盗贼之路_1000字

网游(二):盗贼之路_10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系统:进入游戏中……角色正在生成中……正在加载资源……加载成功…………。

  进入游戏了,此时,我不禁为这款游戏为之赞叹。这还算是游戏吗?简直是真实的世界!我想。这时,我的视线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动画,这是《幻》的历史:很久以前宇宙形成了。在此后的一千年中,强大的泰坦们开始将各个世界由纵横巨暗(theGreatDarkBeyond)塑造成型,把秩序带给混沌世界。最强大的泰坦英雄萨格拉斯,担任起了泰坦们无数作品的保护者的职务。然而萨格拉斯被扭曲虚空(theTwistingNether)的邪灵腐化堕落了,他决定要毁掉泰坦们的作品。到此为止,他决定释放并征服艾尔达和耐瑟雷欣恶魔,让他们成为自己的士兵。艾尔达和耐瑟雷欣恶魔此刻也得到了他们的部下,奴役了诸如深渊领主和地狱犬这样的种族。萨格拉斯的军队,就是现在我们所知的燃烧军团,开始实施毁灭之道,摧毁了他们遇上的任何世界。

  数百万年前

  通过打败并封印居住在原始艾泽拉斯世界的旧神们,泰坦们把秩序带给了这个世界。泰坦们随后塑造了艾泽拉斯的地貌特征。

  千百年前

  泰坦们创造了将要居住在艾泽拉斯的各物种。其中首先是巨龙,然后是众星之子,人类,矮人,以及其他一些种族。

  -15,000

  暗夜精灵(众星之子)在世界上觉醒了过来,在卡利姆多心脏地带建立了一个辉煌的社会体系。他们滥用原始魔法并且草率的将之散布到了艾泽拉斯世界的各个角落。

  -14,416

  法里奥导师和尤迪安·暴风诞生。

  -13,220

  泰瑞德·风语者诞生。

  -9,415

  恶魔燃烧军团在混成能量的诱惑下,发动了一场大规模入侵,以图吸取这个世界的内在魔力。暗夜精灵无法打败狂暴的恶魔,被迫与古龙结盟来将燃烧军团逐出世界。随之产生的灾难性冲击将大卡利姆多大陆(thegreaterlandmassofKalimdor)撕裂开来沉入海底。

  由于害怕燃烧军团会再回来,暗夜精灵发誓从此不再使用魔法。

  尤迪安由于犯了反暗夜精灵的罪行被关押在了海加尔山底。

  缚灵者阿莱库斯塔萨,编咒者玛丽苟斯,御时者诺兹多姆,司梦者伊瑟拉,这四条守护神龙共同聚集起他们的魔法能量打造了恶魔之魂。恶魔之魂是一件既可以攻击燃烧军团,也能够控制其他巨龙的强大道具。卫土者尼萨里恩(就是后来我们所知的死亡之翼)没有把他的能量加入到恶魔之魂中去,使他保留下了他所有的力量。

    六年级:吴航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