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皇室公主之复仇开始——羽的告白(二)_900字

守护甜心之皇室公主之复仇开始——羽的告白(二)_9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扭的气氛让羽不知所措,突然,羽开口了:“呵…如果,我说…我喜欢上你了呢?”这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了她,他微微的笑着,倾天倾地。

  飘雪冰冷的眸瞳终于有了波痕,好像在平静的水面上投入了一块石子,她有些诧异的看向羽。

  “不相信吗?”羽微微的笑着,在刺眼的灯光下,竟是那样的美好,美好的不可思议。

  她望着他无言,脑海中忽的闪过唯世和几斗的身影。那个时候她以为他们是天使,和现在的羽一样美好,可是到头来终究还不是一场背叛?要不是以前的伤痛还清晰的印在自己的心里,或许现在真的会答应羽。

  爱情呐……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纯洁的爱情吗?

  爱情是那个纯净的,没有丝毫杂质的日奈森亚梦心中向往的,可是却不是她蓝语飘雪的追求。

  “说完了吗?”飘雪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说完了就请走吧。”

  “把自己像一个刺猬一样包裹起来真的好吗?”似乎早已知晓是这样的结果,羽只是慢慢的从沙发上站起,收起以前冰冷的眸子。

  “不用你管,你根本什么都不懂。”飘雪看向窗外的樱花树,眼睛里满是恨。真的很讨厌陷害和背叛啊,刺猬把自己的全身都包裹起来,很可笑啊,但这是保护自己唯一的办法。

  “相信过,单纯过,现在回过头去再看以前的自己,才发现那是多么的可笑。”

  “你说的很对,但是,一个人很累啊。不觉得?”羽看了看飘雪:“你并不是一个人。”

  “我有沫雪和优雪就足够了,我已经不相信所谓的爱情了。”

  “你就一直活在你过去的阴影里真的好吗?”

  飘雪低头沉默:“让你成为我的男朋友也可以,但是…”

  ”但是什么?”

  ”接受我的考验。”飘雪冰冷的眸子有些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向楼上走去:“优雪沫雪,送客。”

  躲在门背后的优雪沫雪一惊,讪讪的笑着走了进来:“额…那个,我们刚刚什么也没做。”

  “真的,相信我们。”沫雪。

  羽垂了垂眸子,冲她们淡淡的笑,走出大门。

  “姐,羽刚刚是在笑?”沫雪眨眨眼睛。

  “大概是吧。哎,让我们祝福她们吧。”优雪双手合十,微微低头。

  房间里的飘雪长发散下,静静的坐在床上,眼神缓缓移到了书桌前,两年前和守护者们的合照毅然屹立在那里。

  “希望不是原样……”

  (抱歉大家,有好久都没有发小说了,这个星期会加速更新的,真的很对不起很对不起停更了那么久。小素在这里给喜欢此小说的同胞们道歉,对不起)

    四年级:宫若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