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书征服了我_900字

书征服了我_9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古人诚不欺我也。

  ——题记

  塑我文采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光阴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是的,书籍是我们知识的源泉,是书让我拓宽了眼界,汲取等多的知识。

  曾几何时,我的作文写得一塌糊涂,甚至走题,是书在关键时刻帮助了我,帮助我如何审题,使我的作文水平一步一步提高,使我的文采一级级提升。

  书籍是人类思想的宝库,正是书使我文采宝库的内容更加丰富。

  书啊,我被你彻底征服了!

  富我精神

  赫尔岑说过:“书,这是一代人对另一代人精神上的遗言,这是将死的老人对刚刚开始生活的青年的忠告,这是准备去休息向前来代替他岗位的哨兵的命令。

  是的。书对我来说就是我精彩世界的导师,是书带领我进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世界,使我对书充满想象。读了一半书,就像对生活大开了一扇窗户,读的书越多,精神生活也就越丰富。

  书,你征服了我!

  树我信心

  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这是刘向说过的。书便是我生活的良药,抚平我生活的疤痕。

  曾几何时,我因一次比赛而彻底失去信心,泣不成声,因偶然间看到贝多芬这一前辈,让我浪子回头,信心大增,从此,再也没放弃过,遇到困难勇敢的树立信心,自信地做完每一件事。

  是书,是书,让我重新树立信心,以后,我会自信地做完没一件事,不再随意丢掉信心。

  书啊,你已彻底征服了我!

  就如高尔基说过的:“我读书越多,书籍就越使我和世界接近,生活对我也变得越加光明和有意义。”书籍塑造了我的文采丰富我了生活精神,使我的信心更加坚定。

  书啊,你已彻彻底底地征服了我!

    初三:肖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