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小镇_700字

糖果小镇_7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糖果小镇,里面有个叫糖糖的小朋友,他最爱吃糖。有一天,糖吃完了,妈妈不给买,他气得直奔门外。

  到门外,他哭泣着说:“呜呜,好希望(间断)整个镇变~~~变~成糖果。”仙子恰好路过听到了他的愿望,就打算帮他实现愿望。

  第二天,糖糖一起来就闻到一股香味,以为是妈妈买了他最爱吃的东西——糖。想到这些,他立即洗手要开始狼吞虎咽,但一打开水龙头,才发现,水已经变成了还没有干的巧克力,香味弥漫了整个小镇,糖糖走出门,看见来来往往的泡泡糖,他走进一看,才发现这是汽车,这是他知道自己的愿望已经达成。就急忙跑回家,吃了衣柜吃桌子。

  吃完大餐后他去玩了,看到没有一个小朋友,他喜出望外,(因为平时人多了,很挤)他到最爱去的软地板区,不知怎么的,今天的地板弹性很强,他想:哎,蹦蹦床要关门了,有这样的地板,边跳边吃,谁还去那费自己零花钱的地方。玩了”超级蹦蹦床“当然要去玩滑滑梯了,糖糖便去玩滑滑梯了,一坐到滑梯上就动不了了,一看这是还是没干的巧克力,已经开始流淌了。“哎,没劲。”糖糖一副鄙视的表情地说。(鄙视滑滑梯)。

  接着去玩了跷跷板,玩了一会儿,要走了,但自己已经粘在这里了,原来跷跷板是棒棒糖。裤子都撕破了,才下来,他对着天说:“我要原来的世界。”“这世界不好吗?”一个奇妙的声音说。“嗯,这个只有糖的世界像一幅只有黑白色的大熊猫画,但原来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虽然他没大熊猫那样珍贵,但一久美丽。

  仙子听到后,又一次帮他实现了愿望。

    五年级:朝阳小学5.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