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书包_400字

我的书包_4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包,它是我们上学的必需品,这样,发来的新书,买来的文具,就有了一个温馨的家。

我的书包特别大,四四方方的。它的颜色是由黄色、红色、粉色三种颜色组成的,我很喜欢。背面有一对双肩带,是由粉色组成的,很漂亮,我也很喜欢。

我的书包两边各有一个小网兜,左边每天装着一把蓝色的漂亮雨伞,右边则装着常常为我解渴的水杯,让我不会被淋雨,也不会口渴,让我的嘴巴每天保持湿润。

我的书包里里外外有四个包。书包最大的包装的是我的语文书、数学书等......,还有一个小包我都是放文具盒、尺子等学习用品。第三层住的是我的一个本子大家族,一到做作业,语文本马上跳出来,钢笔也跳出来,让我写作业,一会是语文本跳出来,一会又是圆珠在忙碌,它们都想帮我快点完成作业。

第四层住的是我的运动品,如跳绳、长绳、毽子等......,一到体育课,它们就积极的出来让我好好运动、运动。

我的书包很整齐,只是有点旧了,但是我会好好爱惜它。

    五年级:余红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