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台风的作文 > 台风雨-----”海鸥“雨_500字

台风雨-----”海鸥“雨_5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走出门向上望去,蔚蓝的天空被白纱姑娘包围住了,显得若隐若现。站在电线杆上的小鸟们唱起了歌。渐渐地,姑娘们走了,天空又呈现在人们眼前。可迎面而来的却是一片又一片的乌云,它们像披着黑袍的战士,要冲锋陷阵,原本湛蓝的天空顿时暗了下来。忽然,一群有豹子般速度的闪电飞了过来。他们一来,就演唱了一首开场曲:“轰隆隆……轰隆隆……”

  雨,从天上滑了下来。发出优美的音韵:“啪,啪,啪……”雨点落在泥土上,不断的弹跳,瞧,这是在呼叫小矮人呢!看,小矮人一出来就开始跳舞来庆祝:“海鸥”雨的到来。风也来凑热闹,拉起了嗓子:“呼——呼——”的唱着。树木们也兴起跳起舞来。听,雷声,风声与雨声,组成了一支庞大的交响曲。那声音多么地浑厚,多么有气势。

  雷停住了歌唱,战士们也都回家了。风,也屏住了呼吸。雨也停了,小矮人也都无影无踪了。但树叶上的露珠还在往下滴着,滴在路旁的小水洼中,发出清脆的结束曲:“丁——冬——丁——冬”

  性情多变的雨啊,你真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天气啊,但我知道万物生长需要你!人们的生活离不开你!

    六年级:苏嘉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