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友情在心底常驻_750字

让友情在心底常驻_75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情”,在字典,资料上的意思是指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我们有时见到电视和现实生活中的闺蜜,兄弟发小等等。看到他们如此亲密无间,不分彼此,我们就会心生羡慕之情。

  友情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变得高兴起来,可以让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只有真正拥有朋友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美妙之处。

  在人生的轨道上,有着各型各色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不期而遇而又匆匆离别。回首相望,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你们——我的小学组员们。

  不知是因为老师的疏忽,还是课的紧张。缘分注定我们在一起相遇,相知,相识。我们一起团结协作了两年。我们从刚开始时的一言不发到后来的畅谈心扉;从开始的矛盾重重到后来的互助互爱;从开始的顾己私利到后来的团结协作。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啊!经历了这种种,我们都在这过程中渐渐长大了,我也从心底把你们当作我生命中缺之不可的人。

  但随着小学毕业,我们就在那一瞬间分别了。离别时,猛然觉得,相聚的时光是那么短暂。分别的痛苦是那么剧烈。我想对你们说:“让友情永驻心中,天涯若比邻。来日方长,日后再聚!”

  多少个风霜雪月,你们的音容笑貌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翩然于我的梦乡。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也许我不该叹息什么。不求地久天长,但求曾经拥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嘛。我们还拥有无数个明天啊呀,期待着明天的重逢,期待着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欢歌笑语,让心灵获得舒展和满足。日复一日,让这种美好的期待丰富我们的人生。是的,我们的友谊之花会因思念而盛开的绚丽多彩。

  虽然进入了初中,我们被无情地的分到了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班级。我们之间也经历了许许多多,我们的联系也有了那么一些许的少了。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感情,友谊没有变淡,只是离别之前情沉淀为更深厚的友情,永驻心中,抚慰心灵。

    初二:张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