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一天,让我铭记_900字

这一天,让我铭记_9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留一丝痕迹地从我们身边悄悄划过,回首往事,拾捡记忆的碎片,竟不知有这么多珍贵的记忆。瞧,那块格外耀眼,拾起它,却也有少许莫名的心酸。

  那是2013年6月28日——小学毕业的那天……

  这是我们成长的起点,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成长的足迹,充满了欢笑与泪水。“我们毕业了”,短短5个字就拆散了这个家庭里的70个学生,为小学生活画上了句号。那天,我们都没有哭,因为我们说好要用笑脸结束这最后的小学时光,可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仍然弥漫着淡淡的离愁。

  记得在那天的毕业联欢会上,每个人把一份准备好的礼物包装好,写上编号,然后轮流去抽签,用一个独特的方式互赠礼物。每个人手上拿着一份小礼物,也许有的并不那么精致,但是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因为每份礼物里都印着浓浓的情义。

  走出教室,突然不知道该去哪里,便和昔日最好的闺蜜一起漫步在校园,毕竟这样的时光已经不多了。六年了,从来没有好好看看我们的校园,直到毕业才发现,原来我们有这么多的回忆,原来要离开了竟是这样的不舍。

  教室里琅琅读书声,走廊上的欢声笑语,操场上追逐的身影,还有……公开课上,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争得文明班级;六一表演,辛苦排练,竭尽所能,更有获得荣誉的喜悦;运动场上,飒爽英姿,团结一心,只为同学们的呐喊……虽也有失败的悲伤,但这些都是我们共同经历过的美好回忆。

  脑海里总有几个不忘的身影:一丝不苟、治学严谨的李老师,饶有趣味、平易近人的向老师,还有活泼可爱、没能把我们送到毕业的覃老师……

  眼眶不禁湿润了……说好不哭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们要走出这个校园,攀登各自新的高峰了,但我相信,我们始终会在峰顶再会!

  走出校门,忍不住回头在多看几眼。感谢你们!感谢我挚爱的老师们,感谢我亲密无间的死党们,感谢曾与我有过争执的人,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和我不太熟悉的人,感谢每一个人。因为,你们给予了我六年的美好回忆。母校,再见!宏宇,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梦想。

  摊开掌心的回忆,无数记忆的碎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即使某些已经淹没在深处,那也都是我永远的珍藏。

    初二:陈曦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