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之逸,还有……风逸。_500字

之逸,还有……风逸。_5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之逸,我加入的第一个社团,也是我最爱的社团。

  也许是在我刚入社团,大家亲昵地称呼我“雪轩”,热情地对我表示欢迎时,我就被“之逸”所牵绊。所有的上网时间都砸在了“之逸”上面。

  我是真的热爱着这个社团。很爱很爱。在这个社团里玩着、闹着,跟大家一起疯疯癫癫地混日子,我快乐,幸福。

  一上线,发现群名变成了“解散”。说不出是什么样的心情,哭不出来,也闹不起来。像是被一团不知什么东西黏黏糊糊地包围了心。很轻,也很沉重。

  其实想想,我也真的没有为“之逸”付出什么,做过什么。只是不知不觉间把它当成了家,一个温暖有爱的家。于是便有了归属感,觉得自己也有了归宿。所以,真的舍不得,舍不得失去它。

  挽挽,我们不闹了,好吗?我们为什么要解散呢?我们能坚持下来啊!即使只剩下一个人,“之逸”也还是“之逸”,不会倒。我也不会让它倒下的。更何况,我们有苏子、依依、陌陌、咸菜、字画……我们为什么不能挺住?我们能挺住啊,挽挽!

  还有风逸。我们从“之逸”和“风逝”合并为“风逸”,这一路,容易吗?不容易啊!怎么能因为一点小小的磨擦而再次分裂呢?这中间花费了多少人的心血呀!

  愿——之逸永不倒……

  还有……风逝。

    初一:尤宝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