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行的作文 > 【寒假趣事征文】电话轰炸_1200字

【寒假趣事征文】电话轰炸_12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喂,谁呀?”“侯莎莎,我是章梦萍,我的成绩……”“哦,听好了,语文91分,数学98分,科学94分。”“哦,好,谢谢你哈。你吃饭没有啊?你这次考得怎么样?这次的语文好难哦对吧!你……”“拜拜!”

  “叮铃铃!叮铃铃!”“喂,是谁?”“侯莎莎,我是李蝶,我考了多少分?”“你语文考了……”“噢,你先别告诉我,让我猜一猜。”“不用了,你语文成绩是……”“停!你得让我猜猜!我语文是不是没上90分?噢,天哪!数学比较简单,肯定上了95对不对?噢耶!科学……”“别猜了!你语文92,数学91,科学83!再见!”

  “叮铃铃……”“喂?”“侯莎莎,我是……”

  “叮铃铃!叮铃铃!”……

  此时的你是不是有些奇怪?我怎么会接到那么多电话?这事儿,还得回顾一下期末考试前一天的情形……

  这一天,大扫除以及考场布置完毕,我们就集合在教室里听每个老班期末必念的“考试三字经”。不知老班的嘴唇蠕动了多久,突然话锋一转,讲到了问成绩这一方面,并且问了同学们以前的班主任是怎么安排的。谁知我在班里的人缘九十度秒升,班里除了我以外其余48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地把我举荐了出来。就这样,我担上了此“重任”。

  现如今,老兄你也看见了,这电话轰炸搅得我心烦意乱,要不我怎会接二连三地打断同学们的话?

  可是,就在刚才,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同学们举荐你,是因为信得过你,而你呢?却没有一次能完完整整的听他们把话说完便挂电话,你想过他们的感受吗?他们只不过是跟你寒暄几句,开个小玩笑,让气氛活跃起来,即使是当一个好观众,你也不能做到吗?六年的小学时光,就只剩下一学期了,你应该珍惜啊!

  “叮铃铃!叮铃铃!”就在这时,电话又响了起来,我深吸一口气,拿起电话来。“喂,您好,请问你是谁?”“是我啊!侯莎莎,侯侯,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啊!是黄红秀!“当然,你看才多久没见,你的声音便如此之甜美,那到了下学期还了得?不行,黄红秀,这个寒假,你可不能把声音练的那么甜,不然我可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电话那头传来黄红秀爽朗的笑声,哈哈,老黄,你这声音可不甜美哦!“侯侯,我成绩怎么样啊?该不会没考好吧,啊?你快告诉我呀!”黄红秀马上止住了笑声,焦急起来,黄她就是有这毛病,本来我还想让她猜一猜的,看她焦急成这样,罢了!告诉她吧!“黄红秀听旨:奉天承运,侯莎莎诏曰:因黄红秀在考场上努力奋斗,特赏语文成绩95分,数学成绩97分,科学成绩96分。钦此——”在最后时,我还特意把声音拖长了些,然后静静地听着她那边的动静。我能想象到她现在肯定长舒一口气。“侯侯,谢啦!我不打扰啦,其他同学还要问成绩呢!臣告退!”“哈哈哈……”我们的对话就以笑声而告终了。咦?和黄红秀这样幽默一番,似乎轻松了许多啊!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又响了,我不再烦躁了,拿起电话又聊了起来……

  呵,现在,电话轰炸已不再“轰炸”了,每每接到电话时,我都无比兴奋。这次“电话轰炸”事件将成为我整个寒假最美好、最有趣的回忆……

    六年级:侯莎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