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河星皇(四)启程,新生活的开始_2000字

天河星皇(四)启程,新生活的开始_20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这手镯,可不能直接戴上去。”王千霆说完,右手伸出来,对着谢宇飏的那手镯轻轻一按,手镯便到了他的手中。

  “这手镯是一件法宝,自然需要能量来激活它,你们看着。”语罢,王千霆又伸出左手,按在那手镯的一个孔上,突然间,手镯散发出淡淡的紫色光芒,王千霆抓住谢宇飏的手,手镯化作一道紫色光芒,缠绕住谢宇飏的右手,随即又重新变成一个手镯。但这个手镯,颜色却比之前要亮得多,像是新的一般。因为王叔已经将其激活,谢宇飏以后也可以使用它了。

  王叔又拿过谢宇婷的项链,也是将它激活后将使用权交给了谢宇婷。

  “好了,现在它们已经被彻底激活,我很快就会告诉你们它们的用法——哦,对了!”王叔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右手在腰间一抹,两把长剑,一颗小珍珠,一条银色腰带和一双粉红色手套又被他拿出来放在了地上。谢宇天三人又一次惊喜,王叔在这个时候将这些东西拿出来,无疑是要给他们的。

  王叔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后,又说:“这两把剑你们两个拿着,他们和你们的属性刚好相配。”他把一把青绿色长剑给了谢宇婷,又将一把红色长剑给了谢宇飏。

  谢宇婷接过长剑后,跟之前谢宇天观察那把神剑一样仔细地看了起来,毕竟这种东西,村子里是不可能有的,所以他们也从没见过。而谢宇飏把玩了一会儿那把红色长剑后,问道:“那我大哥的剑呢?”话音刚落,那把金银双色上古神剑突然冒了出来,谢宇天右手将其抓住,向谢宇飏示意。

  谢宇飏看了之后微微有些惊讶,虽然他不知道剑是怎么区分等级好坏的,但凭感觉他便知道,谢宇天手中的剑,绝非一般,起码,比自己手中的这把,还要强悍不少。当然,谢宇婷也是一样的感觉。

  王叔看了看三人,拿起地上的那条银色腰带,微笑道:“嘿,你们现在看对方的剑干什么,看这里。”说完,三人看向他手中的腰带。

  “这三个东西都是空间法宝,里面有非常大的储物空间,而且还能存放活物,是非常厉害而且十分有用的法宝,你们三个一人一件,我教你们怎么使用。”说完,王叔将手中的银色腰带抛给了谢宇天,又将那颗珍珠装在了谢宇飏手镯的小孔上,谢宇婷则带上了那双手套。

  因为这三件法宝都属于幻影联盟,联盟的这种法宝在打造之后便可直接使用,所以不需再来激活,他们三个也就可以直接将它们带在身上了随时使用了。

  “这些东西你们一定要好好保管,法宝对于你们来说十分重要。况且我来的时候也没有带太多已造好的法宝,所以你们不能把它们随便交给别人。”王叔道:“另外,关于剑的话,这是你们用来防身及战斗的武器,之后我会教你们一些招式,到时候你们就可以像我一样用剑战斗。”

  “好啊,王叔,那现在还有什么事没有,没有的话就尽早上路吧。”谢宇天收回手中的神剑,又用比较笨拙的手法系上了那条腰带后说。

  “对了,大哥,你的剑叫什么呀,我已经给我的剑取好了名字,它就叫——火飏剑。嘿嘿,我名字的那个飏。”王叔正准备开口,谢宇飏突然抢着道。

  “火飏,嗯……我这个不好取啊,干脆——就叫它天宇剑吧。”谢宇天想了想,想不出,干脆把自己的名字倒过来取剑名。反正剑的名字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剑的作用与它的好坏。

  谢宇婷听着两人的对话,想了一会儿,干脆直接模仿着谢宇飏,取剑名:风婷。

  王叔说:“好了,剑名也取好,我们该走了。”说完,王叔收回那个紫色光罩,将地上的杂物收进自己的储物法宝,谢宇天三人站起身,四人朝村子的北边走去。

  村子三面被山围绕,谢宇天他们想要走出去,要么走西边的唯一出路,要么便翻过其他三面的那些山。

  正午时分,宇天四人已经走到了大山深处的森林内,一路上倒也没遇见什么阻拦四人的东西,动物倒是遇见了,但都被王叔的气势吓得不敢接近,有些甚至飞奔而逃。

  四人坐了下来,走了几个小时,也该休息休息了,王叔拿了些点心出来,四人吃了些东西之后,王叔也开始教四人空间法宝的使用。

  要想使用空间法宝,首先要学会运气。谢宇天三人之前都是生活在星云村这个偏僻落后的村庄,自然也没有人学过运气,而王叔的教人方式也比较特殊,先往谢宇天体内注入能量,自己来控制那些能量在谢宇天体内流动运转,最后将能量灌输进那个法宝。像这样让谢宇天亲自感受能量气息在体内的流动运转。这样的方法虽然特殊,但效果比口头上讲述自然要好得多。

  随即,王叔又用同样的方法教会了谢宇婷和谢宇飏两人,而空间储物法宝的使用,王叔也只说了一句话:“运转体内气息,将少许能量注入空间法宝,便可启动并控制它,至于怎么把东西放进去拿出来,你们应该在控制它时便可以自己摸索出方法。”说完,王叔也不管他们,把那些在村子里找到的杂物拿出来,让他们自己练习。而他,则是靠在大树下,想着自己接下来要教他们的东西。

    初一:谢旻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