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慵懒魅妃(一)_900字

慵懒魅妃(一)_9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我替你活!

  我甩甩头发,将手中的钥匙向上一抛,又接住。进车,开启,我飙车来到景山公园。走到景山公园背后,我看见了一个隐秘的山洞,它的确很隐秘,一条条的藤蔓攀壁而上。洞外的草被微风吹的摇曳,我伸手,撩开草,三步并两步走了进去。这个山洞很大!我快步走入,“大姐!”“大姐!”一个个声音传来,“恩!”我点了点头。“楚心,最近有没有什么事?”一个男子恭恭敬敬地走了上来,“大姐,没有,最近别的帮派没有什么动静!大姐,这会不会是?”“嗯哼,没动作必定是要行动了。看来,今天有的忙了!楚心!”他会意地点头,“我知道了,大姐!”

  “墨雪!墨雪!”一个声音由远及近,向这边蹦来,“你回来了,可想死我了。害的我没事做,好无聊啊!”(没错,她就是我在现代唯一的好朋友,千倾沫夏。我咧,我叫千羽墨雪。我们算是彼此的亲人了。我们所在的,是我们俩创建的梅莎阁,是现代最大最强的组织。)“放心,今晚就有事做了!”我勾起一个招牌的邪魅的微笑。夜晚来临,暮色四合。一大群黑色身影闪过,我心中一惊,这个领头的人,不简单。瞬间,杀气四射,我们的人和他们在厮杀。骤然,我用蓝色耳钉传音给千倾沫夏,“你不要过来了,赶快走!这儿很危险,快走啊,快走!”我尽量压低声音说。他还是听见了,他低低的嗤笑了一下,“现在,我带你去你该去的地方!”我还没听他说完,身边多了一个人,回眸,“是你,你怎么来了?”带着点责备的语气说。“我想我们一起……”对视一眼,“好!”他诡异的笑了一下,我们便失去知觉了。

  睁开眼,一室古风。古制的桌椅,散着栀子花香气的屏风……只见一个瘦弱的丫头跪在床边,抽抽搭搭地哭着:“小姐,小姐,您别吓倪儿啊!呜呜……”我现在正在接受前世这个人的记忆,琐碎的记忆如潮般涌来。

  我、叫南宫清雪,我的母亲早逝,父亲因我是废柴体质而毅然放弃了我。本应是一个如花般较弱的女子,受尽各种福,却因为她的那个妹妹,那个恶毒心肠的女、人。

  我会替你活下去!南宫清雪!现在,我就是你!我会替你报仇,夺回属于你的一切!

    初一:谢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