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只要不死, 就可以笑得猖狂_350字

只要不死, 就可以笑得猖狂_35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刚训练完从学校出来。寒风凛冽的路上空无一人。父母不接我,只好一人等车。

  想着今天发生的那个事其实觉得自己挺娇气无能的。总是遇到点什么事就找老师父母说理,要不然就是哭。

  于是就总在安慰着自己,别人也跟我一样受过这些委屈。其实有时候挺看不起那些娇生惯养的人,人生当中别人宠你爱你惯了,也没经历过什么挫折,所以在学校也很自私,也不会为一棵花草的死而在乎。最终走到社会上往往清醒的人才能成功。

  有些人,明明坚持不住了,却还要硬挺着,微笑着说:我很好。永远都是一个面具,永远与你身边的人隔着一条鸿河,看似亲密,却用不可能理解。包括最亲密的人。可是逞强又会怎样呢,永远只会越孤单越孤单,看着别人微笑,自己假装微笑,可是因为泪已流干用微笑来代换?渐行渐远的时光,你就打算如此耗费,不顾一切?

    初一:雨婧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