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痛苦_800字

痛苦_800字

2015-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痛苦,一个难以理解的词语,之所以说它难以理解,是因为它有太多的含义,总是不明白。

  我五岁时,发生了让我永远也难以忘怀的事,它至今都深深地印刻在我心灵的深处,永远永远……

  那天下午,父母大吵了一架,我只是在旁边呆呆的望着他们,一瞬间,我看见母亲的眼角分明有一滴泪划过的痕迹,母亲告诉我:“女儿,你去婶母家玩会儿,我和你爸爸有事商量,乖”。“哦”。我点头嗯了一声,便跑出去了,到了婶母家,婶母说:“乖,来,我帮你们弄些玩具玩,我们玩钓鱼好不好?”“好”。我和妹妹点头同意,婶母去拿玩具钓钩和玩具鱼,并往大盆里放了些水,我们开始玩了。“哈哈,真好玩”。屋里传出阵阵笑声。

  就在这时,婶母看见妈妈从大门走了出去,便说:“真真,你看看,那是你妈妈吗?”我跑到窗户边看,果真,那真的是妈妈。婶母说:“走,我带你去追,还来得及”。我骑着小自行车,婶母和妹妹跑,我们去追妈妈,一个拐角处,我们看到了妈妈的背影,我不行的喊着:“妈妈,妈妈”。可妈妈却并不回头看我,那一刻,我真正尝到了痛苦,并留下了泪水。

  回到家,我看见爸爸在沙发上无奈的坐着,喊着;“爸爸,爸爸,妈妈走了,妈妈走了”。我边哭边说着。爸爸看了我一眼说:“没事,还有爸爸在,妈妈会回来的,乖”。那晚,我含泪进入梦乡,梦里妈妈回来了,我们一家很和谐的在一起……我又落泪了……

  痛苦,这件事对我的伤害好大,但我不曾恨妈妈,只是无奈的忍受……

    初一:赵芳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