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璀璨星空(五)_700字

璀璨星空(五)_7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终于退出观星台,顺利的加入田径队了!但是,为什么这货也在?我白了他一眼,他竟然感觉到了!我泠漠的走过。

  “集合!”老师吹了一声哨子“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学习蹲踞式起跑,并且跑2次200米!亦磊(夏子墨,我改了一下名字。)你不用跑,还有夏磊,你们去练习三步上篮!”0.0我惊了一下,为什么他们不用跑,这还有特权!!他们受着别人的嫉妒离去了。

  “蹲踞式起跑主要……”我咬着牙,艰苦的练着,我明显的感觉到,那家伙在朝我冷笑。我气死!下课了,我才有的休息,我的手指都白了,蹲的时间太久了,头有点晕,“子兰!”苏打水朝我挥了挥手,我笑了笑,然后,什么也不知道了,就晕了过去。

  不知道晕了几天,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医务室里。莫梓萌在我的身边,不停地在和谁说话,这个声音好熟悉,可是是谁呢?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亦磊!他怎么在这里?我哼了几声,他们才发现我醒了,莫梓萌冲过来:“姐!你醒啦?担心死我了!那个大哥哥把你救了!”我朦朦胧胧看到他,他好像在给谁打电话。他发现我在看他的时候,他笑了笑,我不领情的说了声:“谢谢了。”“没事”我看着他复杂的眼睛,好像有什么和我说,刚想开口,苏打水就冲了进来“你没事吧?可把我吓坏了!”我冲她调皮的笑了笑:“能有什么事啊?我是打不倒的小强啊!”医务室里充满了欢笑。亦磊悄悄的离开了,我没有开口挽留,因为我并不知道,有一场危机诞生!

  下一篇璀璨(6)高傲的白富美登场!莫子兰的危机来了!她会怎么收场?亦磊也有麻烦了,因为有一个像牛皮糖一样的人一直缠着他,危机来临,他是否会帮助莫子兰?一场激励的跑步比赛又再次来临,莫子兰可以撑得住吗?(好了!就先剧透这么多,尽请期待吧!)

    六年级:星燃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