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_350字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_35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的小学生活瞬息即逝,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在梦中我常想: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假如一切重新开始,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

  假如我再做一次学生,我要学会正确的学习方法。其实学习并不难,只要每天认真一小时,任何人都学得好。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我要做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更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着想,老师交代的事尽心尽力地做好。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池生,我要养成“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读可以让自己爱益终生的书,读自己感兴趣的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更是人类的精神食粮。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我要做一个好胜但不骄傲、落落大方的女孩。我要在同们混乱的时候安抚组织他们,使人信服。

  太多的假如,代表不了我的心意,改变不了过去只能别在现在留下遗憾。

    六年级:赵希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