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_600字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_6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魔法石,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有些人想要钱;有些人想要长生不老;有些人想要变得更加漂亮……而我如果拥有魔法石,我会这么做——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我想变一个巨型房子,还会变许多吃的、穿的、玩的…….然后将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统统接到房子里面。这样,他们就可以生活的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了。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我想变成奥特曼,到处行侠仗义、济贫扶弱。虽然这听起来有些幼稚,但这是我小时候最想实现的愿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这个愿望不会实现,但是这个愿望会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永远……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我想让人们改掉一些不文明的坏习惯。因为地球妈妈已经千疮百孔了,她生养着我们,哺育着我们,可我们呢?过度的开发使地球妈妈的能源迅速枯竭;成千上万吨的垃圾把地球妈妈压得喘不过气来;汽车的尾气、肮脏的垃圾、过度的开发、无尽的砍伐……这些已让地球妈妈受尽苦难。请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我会想象出各种各样的发明,并把他们创造出来:有各种功能的UFO、会飞的自行车、装上就会使人飞起来的翅膀……这些发明将造福人类,让我们的科学更先进,生活得更美好。

  假如我有一颗魔法石,我会用它做各种各样的事,帮助更多的人,发明更多的东西。因为我知道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享受,我要让自己的生命开花结果。如果我只为自己,那生命又意义何在?

    六年级:李璐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