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文具盒_800字

我的文具盒_8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拥有许许多多的文具盒。有用铁皮做的文具盒,有塑料做的磁性文具盒,有用布料做的笔袋。但是我最爱的还是要数我8岁生日时候妈妈送给我的多功能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呈长方形,长24厘米,宽8厘米,比起我以前的文具盒,他的容量虽然差不多,但是功能更加齐全了。它整体色是蓝色,让人感到清爽大方。

  文具盒的盒盖郑重,有衣服很美丽的图画。上面有一只调皮的小狗,还是一直米老鼠。这只小狗张大着嘴巴正哈哈大笑,他的左边有一个正在生气的老奶奶,小狗好像用石头砸坏了老奶奶的窗户,老奶奶好像生气地说:“瞧你干的好事,下次一定好好收拾你。”那只米老鼠敞开着坏了的笑脸,一定是遇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或是他的朋友给他讲有趣的笑话了,米老鼠的头顶上有一行小小的英文,意思是:“勤奋的人,一个星期有7天;懒惰的人,一个星期有7个明天。

  人文具盒不光外表漂亮,而且内部构造新颖,使用方便快捷。文具盒的正中央下面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一下这个文具盒就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比。文具盒内部分为三大层。第一层可以用来放笔、放橡皮、放修正带等等。第二层当然就是“工具箱”了,帮助你学习的东西一应俱全,有指南针、计算器、秒表、卷笔刀,如果你带着这个文具盒迷失了方向,可以通过指南针来找到正确的方向,如果有一道数学难题使你摸不清头脑,可以通过计算器来为你解决问题,如果你的铅笔写断了,就可以用卷笔刀来削尖笔芯。第三层可以放玩具,随便你放什么玩具,什么玩具肚皮可以放。

  这个文具盒已经从三年级开始陪伴我了,陪我学会了写作文,陪我学会了简便运算,陪我学会了说英语。文具盒,我爱你!

    五年级:顾毅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