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物质死战(一)_1000字

物质死战(一)_10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哼,莫要把我逼疯了。”王辉冷道。此时,他也管不了那么多,现在唯一能做的便是战斗!

  忽然,王辉感觉这层空间全部瞬间冻结,所有在这大陆上的生物停止在那一瞬,随即,大陆上的生命全部消逝,大陆凐没,空间已然破碎,王辉此时却被空间冻结,无法行动,更无法思考,空间冻结的威力可不是普通冻结之法,而是将灵魂冻结,思维冰封,然后就能被轻而易举地控制住。

  王辉虽心道突破四层,可他却无法正面承受着一击,这次交战,远远出乎王辉预料。

  此时,谁也帮不了他……

  空间破碎,陨星俱焚!但这些空间碎片却被尽皆吸走,看那源头,却是一处绝地,冰冷荒芜,但乍一看,那源头却变作黑衣男子,每人有一件法宝,三个法宝组成一阵,吸走了所有的碎片。

  “魏兄,我们已经完成任务,就先走了。”一道冷淡苍老之声想起,只见周围出现了五六个白衣老者,模样气息尽皆一样,很显然这是《少炎十魔》分身秘术,但老者并没有炼制大成,仅仅六具躯体而已。

  言毕,六名老者身后出现一道空间漩涡,一闪而逝,而这时,三名黑衣人却隐隐察觉到什么,极强的杀意,是将天地吞没。

  无量界。

  王辉此时的第四元神迅速攻破囚笼,手持大帝锤,一道金光冲天而起,带着战斗的快感,戮天大吼:“垃圾老祖,速速滚来!”喊声惊天彻地,惊动无数人观看那一道金色光柱,人们都难以置信,他们所供奉的神竟被一小子这样辱骂,心中赫然愤怒,顿时,有无数帕兰大圣者纷纷直冲云霄,欲与戮天一战,戮天笑道:“你们都只不过是蝼蚁,如果都滚,饶罢,如若不听,那就休怪我等!”戮天手中大帝锤金光大放,似欲将世界吞噬,“吾欲为界,吾已为界,吾为至尊,天地臣服。”

  戮天挥动大帝锤,带着排山倒海之势,猛然砸向那些圣者,那些圣者见势不妙,就组成一阵,但帝锤攻势已到,金光佛印以及杀道的杀戮,撞在大阵上,杀心透过大阵,数千圣者立即受杀道影响,尽皆自杀身亡,大阵一招即破!

  此时戮天能从大帝牢狱中逃出来,实力必然超过了五大元神,区区阵法,弹指间即可破!

  “无量,想不到尔等也是藏头露尾的鼠辈,怎么,被我吓得不敢出来了?哈哈哈……”

  王辉俯视大陆,狂笑道。

  笑到一半,戛然而止。

  一道血色光柱从天而起,横亘在天地间,威能将世界的颜色都变为血色,整个天地尽皆化为血腥的杀戮之气。

  光柱之中,无量老祖轻扬嘴角,小子,你死定了!

    初三:赵卓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