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声音在我耳边回荡_550字

那声音在我耳边回荡_55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我最敬佩的人之一。他待如我亲人,如父亲。我敬佩他,仰慕他。可是……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从小到大我话不谈,她同我一样敬佩他。可是……

  她跟我说:“他没有你想得那么好,我听说他……“我得知后非常震惊,我从未想过他是那种人。我为她再三辩解,可仍掩盖不住那份真实。就像纸永远包不住火一样。

  我又遇见了他,她的话在我耳边如收音机按了重拨键那样一次次回荡。他是我的榜样,我视他为一面旗帜,而我就是那追随者。当时,联想到那些明星丑闻被曝光时粉丝的心情,我就有同感。不敢相信,不敢想象,难过、想欺骗自己……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当她吐出真相时让我想到“衣冠禽兽”一词。但我又想,那不是他!他不是那种人!脑海中一遍遍回映着《赵氏孤儿》那部电影,那赵氏的遗孤面对昔日是自己知心长辈的杀父愁人的心情。尽管他不是我的亲人,也没有杀我的亲人。可他是我精神和思想的启蒙者,可他也打乱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不知道该如何定义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但我只希望她听到的只是谣言而已。他依旧是我那面正义的旗帜,耳边仍回荡着她的声音……·

  我该如何再次定位?该如何选择?他是,他不是?

  也许,我有了答案。

  我真怀恋过去那童真。

    初三:朱成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