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穿越末世之纵横天下(一)_650字

穿越末世之纵横天下(一)_65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没有异能,又怎样?没有身份,又怎样?什么都没有,又怎样?我依然纵横天下。

  公元3000后,火山爆发,洪水,地震,海啸,猛然爆发。

  许多人躲避不急,全部丧生于此,全球3分之2的人都已死亡,接着就是生物变异,许多动物,人,都变的及其恐怖。

  眼睛在身上张的到处都是,胳膊,腿也长的到处都是,而肢体因为没有骨头的支撑,整体看着就像一堆肉上面叉着许多肢体一样。

  但是也有许多人获得了异能,异能分为金,木,水,火,土,空间,雷七系。

  “啊,全身都好痛啊,尤其是头,怎么回事?”

  戈天漠回忆起出事前,他正在执行他的暗杀任务,但当时好像被对方发现了,应该是被组织里的奸细出卖了吧。

  当时只觉得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难道,我现在被人救了?

  戈天漠现在才打量起现在的地方,看着浮在空中的桌子,椅子,还有电视剧,戈天漠头痛的想,我不会赶上现在最流行的穿越了吧?

    初三:何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