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幻影联盟——沐宁轩战信仰天神_3000字

幻影联盟——沐宁轩战信仰天神_30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纪元幻影联盟重大事件(一)沐宁轩战信仰天神

  星河星系,这里可以说是整个极光星带最为繁华,热闹的地方。由于幻影联盟的存在,这里也十分和平,人人都生活得很好。当然,这只算是幻影联盟这一个组织的功劳。联盟的基地布满了整个星河星系,就连整个联盟的最高总基地也在其中,所以这里也算是极光星带的一大中心。因为联盟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威望,都是在极光星带的巅峰。

  星河星系外,一颗闪着金光的流星划过天际,一眨眼间,便已飞入了星河星系内部。与此同时,幻影星域——联盟总基地内,联盟的禁地里,坐着一个青年男子。周围一片漆黑,然而青年男子的眉心处,有着一颗散发着紫金光芒的六芒星,再加上周围那独特的星辰之力,便说明了他星皇的身份,然而他跟天河星皇谢宇天又不是在同一境界。谢宇天只是星皇灵魂的载体,然而这个青年男子,却是已经苏醒了的真正的星皇,星河星系的星皇。

  “嗖”的一声,那颗闪光的流星落在了联盟基地的后方,还原成一个英俊的男子,突然间又诡异消失,待他再次出现时,便已经到了联盟禁地。那个身为星皇的青年男子睁开双眼,仔细看,你会发现那双眼睛如同黑洞一般,深邃。而那“黑洞”深处,竟有着点点的金色光芒,就这一点,便让这个青年男子有着无限的魅力。

  青年男子瞥了一眼他的左边,那里的空间竟有着微微波动,然而,青年男子站起身,突然开口说道:“信仰天神,你大驾光临我幻影联盟,却又鬼鬼祟祟地跑到我们联盟禁地里来,也不知道打什么主意,你不觉得这样做有损你天神的形象吗?”说罢,青年男子左边一片漆黑中,刚才那个英俊男子走了出来,同时,原本一片黑暗的联盟禁地亮了起来,虽然只是一点微光,但总比那什么也看不见的好。

  “形象?那只是外人对你的一种看法,如果只注重那些东西,就始终无法做到真正的心随意动,只有心灵高于一切,才能收放自如,掌握属于自己的一切……”信仰天神看向沐宁轩,他在这个青年男子身上,竟感受到了些许危险,要知道他信仰天神可是八大天神之首,就连那宇宙中的混沌力量也可以掌控,能够让其感到危险的人可是寥寥无几。

  沐宁轩一笑,道:“是啊,不过,你这天神可是自由了,哪里都可以去,今天来我幻影联盟,明天又可以去那震天宗,痕封派逛一逛。哪像我,做事既要考虑自己,又要为联盟着想,还得看看这极光星带其他人的看法……”

  “这可不关我的事,既然你选择做上这个位置,便应该知道你要面对这些。”

  “好了,你信仰天神来我联盟禁地,应该不是来看望我的吧?”沐宁轩也不绕弯子扯闲话,直接进入正题。他对这信仰天神,还是很忌惮的。

  “呵呵,好吧,我也不和你废话,你这禁地里的能量和气息,在外人看来只是十分神秘,诡异而已。但我可是能感受到这能量中隐含的东西,还有这气息,应该不是你们联盟里的人散发出来的吧。我来这里,就是想进去看看,你们禁地里令我好奇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信仰天神也是直接说出了来的目的。

  “我联盟禁地里,当然有着一些未公开的东西,至于气息,我说联盟里的一些老前辈在里面修炼,你会信吗?”说完,沐宁轩看向他后方的一扇大门。这扇门因为时间而变得老旧,但却没有任何人因此而来拆换它,包括沐宁轩。

  “或许,但不看看,我也是会很疑惑啊。”信仰天神说完,便往前踏了一步。虽然说他在沐宁轩身上感受到了危险,但交手起来,他也绝对不会有什么顾忌。

  沐宁轩左踏一步,刚好挡在那扇大门的中央,道:“有些东西,联盟是不会对外公开的,每个组织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哪怕你是天神,也不能未经同意便随意闯进别的组织的禁地吧。话说回来,你二话不说就闯进我联盟禁地,我可是有权利把你轰出去并且给你施加惩罚的哦。”

  “沐宁轩,挑衅天神,可是不对的。”说罢,信仰天神手中出现一把虚幻的长剑,冲向了沐宁轩。其实他本不想闯进幻影联盟的禁地的,然而,他的确是好奇禁地那扇大门里的能量气息,因为他在那气息中,感受到了丝丝灵魂威压。能让信仰天神感到灵魂威压的,宇宙中又有谁呢?混沌天神盘古,还是那上古魔神焚天?或者说真是沐宁轩口中的幻影联盟老前辈。不管怎样,他都必须要进去。

  沐宁轩见信仰天神先发起进攻,大笑一声,手中握着紫金色长剑,迎了上去。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战胜信仰天神,刚才他也并不是真正地挑衅,只是因为自己闭关多年,想试试手脚罢了,况且,那禁地的大门里的秘密,信仰天神也是应该要知道的。

  “轰”,两股异常强大的力量碰撞在一起,必然是惊天动地,然而两人都能掌控空间之力,自然也不会将战斗爆发的能量扩散出去。

  第一次交锋,两人倒是战了个平手,然而,信仰天神立刻又聚气成剑,数十把虚幻长剑指向沐宁轩,信仰天神双手前推,那些剑便带着强大的能量飞出。待那数十把虚幻长剑接近自己时,沐宁轩双手食、中指合拢,,周围的空间突然变得虚幻起来,甚至就连他自己的气息,都消失的一干二净。然而,这空间中的压力却是变得越来越大,在强大的威压下,那数十把虚幻长剑全部破碎。就连信仰天神自己,也不好受。这便是联盟的顶级功法:“宁静——空间”。

  沐宁轩随即又再度闭上双眼,突然间,信仰天神发觉周围的火元素力量变得异常强烈,而这些力量的中心,就是前方的沐宁轩。不论是哪个联盟正式成员看见眼前的状况,都会惊讶得合不拢嘴——因为沐宁轩现在施展的,正是幻影联盟第一奥义:幻影决。这个功法几乎是每个人成为联盟正式成员后最早接触的联盟顶级招式,然而,沐宁轩竟已经将这招修炼至极致,沟通整个空间的天地元素力量,将其化为己用。

  信仰天神也开始动真格了,元素力量他无法与沐宁轩争斗,但空间之力以及其他力量,他还占据着上风。信仰天神双脚踏地,运气,突然间,地上便出现了一个六芒星大阵,他自身的力量和这大阵的力量彻底凝聚,凝聚之后,大阵的能量又彻底被信仰天神吸收,他的两手都散发着白金色光芒。

  信仰天神前方突然出现一个散发着白金色光芒的光球,他双手往前一推,那光球便带着信仰天神和那六芒星大阵的力量冲了出去。与此同时,沐宁轩的幻影决也将七大元素之力完全地融合,他将力量注入手中的紫金色长剑,剑身立刻散发出无比灿烂的金色光芒,当然,这金色光芒中的力量,是由七种元素之力融合而成。沐宁轩握着长剑冲向那白金光球,接近之时,手中长剑往下直劈,又是两股至强力量的碰撞。白金光球被沐宁轩劈散,然而幻影决融合的元素之力却还未完全消失。

  信仰天神手握一把白金色长剑,站在了沐宁轩上方的空中。信仰天神手握长剑,对准沐宁轩挥出了一道光刃。沐宁轩丝毫不惧,手握长剑冲了上去,劈开了光刃之后,又和信仰天神近距离地战斗,并且丝毫不落入下风。信仰天神聚气一劈,沐宁轩不得不往后倒退,虽说他完全能够挡住这一击,但那样的话,他可能就会被信仰天神压制,从而落入下风。

  沐宁轩手中的紫金色长剑突然飞到了他的前方,并且其光芒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亮,沐宁轩双手也开始散发出紫金色光芒。随即,他双手向前微推,手中的紫金光与那把长剑的光芒融为一体,而两者的能量,也彻底凝聚。忽然,那把长剑光芒大放,气场扩散,沐宁轩已经将自己的力量完全凝聚在了那把长剑之上。随即长剑带着无比强大的紫金能量冲向了信仰天神,宛如一颗流星一般。沐宁轩此时用出的,是联盟另一大顶级功法:“流星圣羽剑”。

  流星一般的长剑刺向了信仰天神,然而,在双方彻底碰撞之后,信仰天神竟毫发无损,然而沐宁轩见此状,忍不住对信仰天神说:“呃,不会真用这招吧。”显然,信仰天神现在用的这招,让沐宁轩十分忌惮。

  信仰天神笑了笑,“接下来,你可就要完蛋了。”说完,信仰天神手握长剑高指天空,“混沌之力,我以信仰天神之名,召唤天雷!”说罢,天空中突然散发出紫金色光芒,沐宁轩摇了摇头,信仰天神连混沌之力都用出来了,那也没有打下去的必要了。果然,天空中突然降下几道紫金色雷电,沐宁轩气场爆发,举剑抵挡,然而,正是这几道天雷,使其完全失去了战斗力。

  信仰天神左手一挥,天空中即将再度降下的天雷便完全消散,双方都收回手中的长剑与散发的气场,这便表示,沐宁轩输了。.然而,却没人会因此而质疑沐宁轩的能力,能将信仰天神逼得动用一大底牌的人,整个宇宙,又有几人呢,沐宁轩能做到这一点,就证明了他的实力,比其他一些强大组织的强者强悍了不少,毕竟,那些人别说逼信仰天神动底牌,就连与其战斗,恐怕也没那个胆量。

  沐宁轩站了起来,信仰天神笑着道:“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吧。”

  “的确,你也该进去了。”沐宁轩本就没想过自己能战胜信仰天神,他明白,自己与他之前的战斗看似没有落入下风,然而,这只是因为信仰天神并没有动用任何底牌,而他呢,用的全是联盟的顶级招式。这样一看,便也能明白为什么沐宁轩会突然变得不堪一击了。

  语罢,两人一起走进了那扇大门……

  然而,当信仰天神走出那扇大门时,却还是满脸的震惊……

  ……事情过后,有不少的联盟长老和内外部强者来询问沐宁轩,然而,他也小视了这次战斗带来的影响。现在几乎整个极光星带,都在谈论这场战斗,虽然他们并不知道过程,但光结果,也足以使整个星带震撼。

    初一:谢旻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