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神秘冒险队之狗亡之谜6_350字

神秘冒险队之狗亡之谜6_35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剩下了杨轩,冰瑶和紫月了,紫月一路上沉默不语,冰瑶看出了紫月有心事,说“紫月,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啊!没有,没有。”紫月慌忙地回答。这一回答,使气氛变得更加沉重....

  就这样三人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一点线索都没有,正当大家又无功而返时,孟卓回来了。

  杨轩见状,又哭哭啼啼的把孟卓抱住,紫月和冰瑶也跟了过去,孟卓说“晓峰没什么大碍,只是皮肤过敏了而已,擦一点药就好了。”“呼!”大家都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不,不只是这么简单”冰瑶心想。

  “要不我们先去看看晓峰吧。”紫月提议“嗯,好。那我们快去吧!”

  杨轩和冰瑶走在前面,孟卓偷偷将一只手背后,做了一个“ok”的手势,虽然紫月看见了,但是却没有说出来,脸上有一种无奈的表情,然而杨轩和冰瑶却毫不知情。

  隐藏在花丛里一个人无声无息地离开了……

    初一:王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