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自信让我更美丽_750字

自信让我更美丽_75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鲜花因为自信才能散发芬香,大树因为自信才能坚韧挺拔,小鸟因为自信才能飞得更高,我们因为自信才能更加美丽。

  白云在谌蓝的天空中挂着,像一朵棉花糖,一缕风吹过,把棉花糖切开,变成一小朵一小朵。

  老师在讲台不停地说着,我时而望望窗外,时而盯着课本出神“明天每个人要将准备好的演讲在班上呈现”。

  顿时间,心里一拧,什么东西堵在喉咙上一样,心被提到嗓子眼。随后,班上一阵喧闹。

  第二天,班上同学都挨着呈现出了演讲。轮到我了,我僵硬地迈开脚步,教室里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仿佛一个动作就能将这平静击破。我只感觉到心跳的声音随着临近讲台的步伐慢慢加快。

  “额...”我的脸被涨的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手不自在的抓着演讲稿,心不知道为什么跳动个不停,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就像节奏越来越快的鼓点,时而大声,时而节奏不一。同学们异常的安静,我听到老师手表微弱嘀嗒声。随后,老师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别怕,大声地说出来,自信的人最美丽.”波浪翻涌的心顿时平静下来,喉咙还是堵塞,还不等开口,只听见台下响起阵阵响亮的鼓掌声,我做了几次深呼吸,如此一来,心中的障碍顿时间一扫而空。

  我拿着演讲稿张皇的说了起来。也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刁难,时间好像一直停在那儿不走了,讲了好久好久都没讲完。一分一秒,也不知道有多少一分一秒,那篇演讲稿终于念完了,我的心也从半空中落了下来。回到座位上,摊开手掌一看,一手心全是汗水。同学们的掌声响了起来,老师脸上也露出了微笑。他们激励着我,告诉我自信是美丽的。

  每个人都是美丽的,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不同的闪光点,那是美的,自信亦是一种美。因为自信,一个个美丽的梦悄然而至。一声清脆的鸟叫,一片新嫩的绿叶,一缕和煦的清风,都是美丽的点点星光。

    初三:hosh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