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过山车_1000字

第一次过山车_10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我们需要去尝试新的事物,或许你天赋异鼎,做起来得心应手,炉火纯青;或许你聪明绝顶,做起来毫不烦恼。但无论怎样,这第一次也会成为你一生难忘的记忆,珍贵的财富!坐过山车对大部分人来说也许就像家常便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嗖”一下就过去了,没什么好害怕或担心的,但对于那时的我来说,却是个不小的挑战。

  在我8、9岁那年,爸爸的公司组织出游,懵懂无知的我也跟着来到了珠海的珍珠乐园。来到珍珠乐园,我便看见一座高入云端的建筑昂首屹立,不时传来尖叫。我问爸爸那是什么?爸爸说那是云端过山车,可以把你变成云端骑士哦。我兴奋极了,要知道,自从听了爸爸给我讲的故事后,里面的云端骑士杰利便成为我的偶像,想到我也可以变成云端骑士,马上拉着爸爸朝云端过山车奔去。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终于坐上了车,可当我往前一看,看见前方高不可及的轨道时,我后悔了,我害怕了。天那!好高啊!可是,我别无选择,贼船都上了,还能不当贼吗?{啊呸,你才当贼哩!}就这样,这列被我看成是:贼船”的“火车“,载着无知恐惧的我,开动了。“呜呜呜”{好可怕啊}

  “贼船”缓缓向前移动,每移动一步,就与最高点更靠近一步,每靠近一步,我的心跳就又加快一点。那时的我,多希望时光就此停留,无奈时光之神却不答应我的要求。慢慢的,”贼船“来到了最高点,云端!我梦寐以求的云端,啊!我看到白云在空中飘荡,鸟儿在天空的怀抱中飞舞,一切都那么美好,我仿佛有一双翅膀,飞翔在空中与白云嬉戏,与鸟群共舞,可是,发生了一件不美好的事,粉碎了我美好的幻想!

  正当我沉醉于我的天空梦时,一阵突然下降!我被瞬间拉回现实,呆呆的望着前方,看着四周的蚂蚁群飞快的变成人类,听着周围连绵不断的刺耳的尖叫,我感觉我的心都要飞出来了,很出人意料地,我没有大声尖叫,之前的恐惧也烟飞云散,我感受到的,只有刺激和刺激所带来的兴奋!太好玩了!过山车太好玩了!我享受着过山车带给我的乐趣。

  很快,一轮过山车便结束了,我回味无穷,带着不甘走下过山车,如此好玩的东西,怎么能只玩一次?于是我拉着爸爸又去坐了一次过山车才肯罢休,因为这件事,从此,去游乐园必玩的一个项目就是过山车,越高越好。

  经过这件事,我深深体会到一个道理,不要被一座高峰打败,看上去高不可攀,实际上只要一步一步攀爬,终究会登上胜利的顶端,要敢于挑战自我,克服自我,正所谓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难到不是吗?

    初一:童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