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离别故事的交点_900字

离别故事的交点_9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所有的所有,都是没有后果的理由

  当你我的背影再次相会,最后一次看你的后背

  离别其实很简单,不同方向一直向前,从此再没有交点

  离别时刻,总需要谎言,撒下我们曾经的祝愿,当作最后的留念

  当梦想成为梦魇,所有谎言已经实现,还有什么值得思念

  如果生命变成了曲线,再次有了交点,你我一直向前···重叠,交错的时光,我好想念

  如果故事挥散成烟,可不可以让时光过得快一点,我不想回到从前,再去望你的脸

  流星雨划过的故事,亲手献上你的离别,夜空中,闪.闪.闪.发亮的思念,忘却时间

  沉伦,扬起,擦肩而过的美丽

  回头,再望,你早已远去

  十字路口,人海茫茫,你我从此,不再相见

  快要期末了,我也许只能以“复习太忙“来搪塞我们我们太久没有说话甚至微笑,不知道你是否数过,今天是我们的第80天,时间过得快也不快,这一刻,时间就是谎言。

  下雪了,天在飘着雪,我抬头望天,看雪一颗颗,一粒粒,或飘,或落,粘连在一起落下,像是我的心情,快乐着我的快乐,悲伤着一切未知的悲伤。

  毫无疑问,我们是年幼的,在命运旋转的罗盘指向反方向时,我们只能低头默祷,在含苞待放的爱意面前,我们也只能毅然接受,但是呢?这样开头也本身是没有结局的。

  或许吧,我们之间的距离并不远,但却有着一层天垫,就是银河,但我们并没有鹊桥……我们两个人的世界,终究有着两个人的故事,像是直线,延长,相交,延长,延长……从此再没有交点。在无数次洗刷,践踏之后,终于鼓起勇气,虽然不只是勇气,我们的故事总需要一个黑暗,一个反派,也许这是最完美,最真挚的结局希望你记得,这不是分手,是离别,是两条线相交后,彼此远离,但它们永远逃不出这个平面,我知道,你不会哭,你肯定不会哭,也不值得你哭,我没有哭,因为泪是撒向未来的,在未来,你也许会明白,我们如今的举动是多么可笑,但并不是毫无意义。

  当我在窗外看到你的笑容时,我是多么的羡慕,嫉妒,他们,为什么,我不能和他们一样与你在一个班级?为什么,他们可以引你发笑,而我只能观望?

  最后,我不会说爱你,但是要你记得,带那个飘雪的季节里,有个人会铭记一生。

  2015.1.30

    初二:孙甲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