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_600字

那一次,我真的感动了_600字

2015-0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不给妈妈说呢?”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纠结死了。

  今天,学校发了一张通知单,内容是关于开家长会的。老师还特备的强调了家长要来,还反复地说:“这次家长会十分重要,不仅要告诉你们家长:你们的成绩,还要告诉你们家长以后怎么帮助你们升学、怎么分到好班!”这种重要的家长会我怎么不会告诉家长,可是前者是在不好说,我十分清楚我漂泊不定的中游成绩。

  回到家,我想:不管我的成绩好不好,反正我把家长会这方面的内容告诉老妈就行了。

  我打开房间门,慢腾腾的走到妈妈的面前,妈妈正在用“钢针”修我的衣服。我看到了,全身都在颤抖,我慢吞吞的说:“拿去。”妈把通知单拿着,眼睛像探照灯一样,逐字逐句的让我读了出来。我那时对我的成绩是有一丝希望的。但以前,我那脆弱而不堪一击的微薄的希望在我妈以前的铁掌下,早已百毒不侵,可在新招面前,我只有认输。

  尽管我有一丝希望,但一想起被打的经历,它只有摇摇欲倒。我多么的想让吗憋屈啊,过了一会儿,妈妈抬头问:“什么时候?”“星期一。”我没好气的说道。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星期一,我独自在家。看着外面烁石流金的天气,大有一股风雨欲山倒的势头。

  妈回来了,这次没有使出大招,也没有说话。妈妈额头上的汗珠在头上分外显眼,妈妈叹了一声气。对视中,我看到妈妈那乌黑的头发里有几路银发,脸上还有几道皱纹。我这暮然一看,发现了老妈苍老的痕迹,我恍然大悟。

  这时,我的泪水也随之喷涌而出……

    初一:罗嘉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