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好想把握今天_750字

我好想把握今天_75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德国杰出的戏剧家席勒曾说过:“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般飞逝,而过去则永远静止。”这些深动的描述了昨天,今天,明天不同的特征。

  “今天”对于人来说非常重要。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先驱李大钊说过,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去的也是”今天。“席勒也曾说过:”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这些话深刻地表明了”今天“的重要性。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今天“的价值。

  有一则寓言中说,古罗马城守护神长着一前一后两个面孔,一面注视过去,一面观察未来,但就是没有注意”现在“而导致了古罗马城的覆灭,所以“今天”最容易被人忽视,最容易丧失。如果我们把握住'“今天”他却能创造奇迹。因此,”今天“越加显得宝贵。凡是事业上有所建树的人,都是因为他们紧紧的抓住了“今天”,让“今天”放出最大的能量。鲁迅之所以能成为闻名中外的文学巨匠,是因为他紧紧抓住了“今天”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充分利用起来。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要好好把握住“今天。”绝不能让“今天”付诸东流。

  “今天”是明天的开始,是奔向明天的基石,只有“今天”挥洒汗水,才会有“明天”的硕果累累。无数的事实以充分的证明,并且还将不断证明——谁抓住了“今天”谁就是时间的主人,谁就将成为时间的佼佼者。

    初一:逯登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