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鸟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6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6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有人想变成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有人想变成花朵,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有人想变成超人,拯救世界;有人想变成野马,在大自然中自由的成长。但我,只想变成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一只刚刚来到世上的鸟。我会有疼我爱我的父母,我可以在蜜罐中长大,风吹不着,雨淋不着,过着饭来张口的日子。我渐渐长大,变得顽皮淘气。每天都和小鸟伙伴玩耍,到陌生的地方冒险,直到夜幕降临,在妈妈的焦急呼唤中恋恋不舍的回家…

  当无忧无虑的童年过去时,我已经是一个半懂事的“大人”了,而爸爸妈妈已经老了,我学会了承担自己的责任,每天去外面捕食,回到家给父母吃。当父母死去,我已长大,我的心像打翻的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我明白了生活的喜怒哀乐,明白了生活的残酷,所以我应化悲痛为力量,做一只完全长大的鸟。我要建立一个自己的天地,靠自己的能力丰衣足食,这样的生活虽然辛苦,但很快乐。

  我要做一个妈妈,只为体验自己的孩子破壳而出时的那份喜悦,我会每天早出晚归,只为能幸福地看着自己孩子进食;等它长大一些,我会耐心地教它飞翔,只为能看到它第一次飞翔时的那份喜悦;等我有一丝体力不支时,我会教它捕食,只为能尽一个母亲的责任。

  当我老时,我愿和儿时的伙伴一起在这可爱的天空下飞翔,不做孩子的累赘,一直到累得不行,我们才罢休,互相笑笑,微笑着离开人世。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的一生将是这样。快乐、悲伤、幸福。

    六年级:史晓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