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和彩虹小马的故事_1000字

我和彩虹小马的故事_10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天看到了我的小马驹,认识了可爱的小马驹,第一匹是一个“书呆子”,没错她就是暮光闪闪。第二匹是诚实守信的苹果杰克,第三匹是再酷20%和忠诚的云宝黛西,第四匹是害羞和善良的小蝶,第五匹是热爱派对,喜欢看到朋友微笑的萍琪派,第六匹是小马镇最厉害的服装师,没错,她就是瑞瑞!故事从此开始:今天下午,我在生日夜祈求到小马的世界,之后电闪雷鸣,仿佛是暮暮的那个什么传送门到我家来了,我走了进去,发现我变成一只小马,我好像是天马,我从这里飞了出去,然后看见萍琪,我只是想打个招呼,结果她不知道跑哪去了。然后我随便在小马镇飞啊,飞啊,不小心撞上了云宝黛西!云宝黛西说:“你是想来硬的吗,那我们就来硬的!”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抱歉。云宝黛西问:“你是新来的吗,我怎么没见过你?”我说:“是的,我的名字叫冰诺索。云宝黛西说:“那我们一起清理云朵吧!”我说:Good idea!然后我们踹起了云朵,云宝黛西果然是高蹄,一下子踹掉十多个,而我这个新手,一次就踹了1。2个!

  我问云宝黛西:“你有朋友吗?”云宝黛西说:“最好的朋友有暮光闪闪。萍琪派。瑞瑞。小蝶。阿杰。”她们住在哪?“我好奇的问。云宝黛西说:“暮光闪闪住在城堡,瑞瑞住在旋转木马时装店,萍琪住在甜品屋,阿杰住在香甜苹果园,小蝶住在无尽之森旁边的小屋。”我挥挥翅膀,开始了旅程!

  我先飞到了旋转木马时装店,瑞瑞说:“亲爱的,需要我为你打扮打扮吗?”我说:“我想不需要!”瑞瑞说:“那让我做几件服装送给你,这你就当见面礼吧!”我说:“好吧,我分别要蓝色的清爽服装和黑色的酷炫时装,谢谢你了,再见了!”

  我飞到香甜苹果园,结果,一下就受到热烈欢迎,阿杰说:诺索,请让我为你介绍一下苹果世家!……大麦克。小苹花和史密斯婆婆。阿杰说:“我们也许可以当好朋友!”我说:“应该可以吧!”我在那里吃了一顿饱餐,终于知道暮光闪闪为什么会吃撑了,我也苹果派吃撑了!接着,按照地图是……

  这个地方怎么是黑色的,难道是那个没有天赋等号可爱标记的地方,我可不想去!然后我接着找,接着是小蝶的家,我到了那里,小蝶在房子里,我用蹄敲门,我说:“你的名字是什么?”她小声的说:“小蝶”我说:“抱歉,我没听清楚!”她再次小声的说:“我的名字是小蝶。”我这次拿来了扩音器,总算听清楚了!我说:“很高兴认识你,小蝶,再见!”

  待续……

    初一:萍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