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网游之狂贼:(一)幻_900字

网游之狂贼:(一)幻_9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炎彬,今年18岁,目前正在天马学院高中部就读,现在已经是2324年,23世纪,世界的科技变得十分的发达,以前的移民外太空计划,早已成为现实,只不过目前正在整修,相信只要在过十几年的时间,就可以成功!当然,现在世界的变化还不止这一点。现在,经过众多科学家的努力,中国终于发明了一款由脑电波进行控制的游戏,叫《幻》,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开始了正式的运行,而我,作为天马学院高中部的高材生,我自然步会理这游戏,可是因为一件事情,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高中部来了一名新的女同学,名叫清灵,从这一刻起,我便深深的喜欢上了她,于是,我便派人在暗中调查,调查一下她的身世。谁知,她既然也在玩那款叫《幻》的游戏,吃惊的我既然一时冲动,也买了一个游戏头盔,是所有游戏头盔中最好的黑暗之剑的游戏头盔。

  今天,是我买头盔的第一个晚上,我看了一下游戏头盔的说明书,上面说:这款游戏是要在晚上7点开服,到第2天早上7点时关服,期间可以随便上下线。进入游戏时,我忽然来到了一个由无数个数据包围的圆形空间里,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角色版面上面有很多的职业:圣骑士,战士,枪炮师,猎魔师,盗贼,法师,牧师……我看了一下,选择了盗贼。

  接下来,又从盗贼分出了几种不同的盗贼,我选了速度最快的疾风贼。然后就是设定角色名了,我想了一下,在上面写上:微笑的恶魔。

    六年级:吴航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