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玲夜,小玫,你们是否还记得我(三)_1500字

玲夜,小玫,你们是否还记得我(三)_15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境中,回首望而不行。

  “小玫,原来你也是,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转过头,注视着她。“因为,这是女神的命令,找不到重生之人组成团体,就不能向人类透露,尤其是最近的人。”她的话,略带忧伤,“知道吗?小夜,我真的忍不住,我好想告诉你,告诉玲夜,告诉大家……可我不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学渐渐疏远我,只有你,还一直在我身边。当我要告诉你时,谁知死神早就降临,我只能等着你,等着你的重生……”

  我不知如何去安慰她,只能看着她,因为蓝玲夜这个人早就在一年前死亡,我所寄存的只不过是一个人的肉体,只能去用表情表达自己,而控制不了她本身的意志。

  “小夜。”

  “嗯?”

  “这是魔灵之种,它能开放你心中的魔灵之花,从而控制你所存的这个肉体,来试试看。”她说着放在了我手中一颗种子,“看看你的魔灵之花吧,我的是玫瑰,代表‘暗’。”

  我将魔灵之种放在手上,感受到了一丝冰凉,“是雪花!”我张开双手,将那丝冰凉洒向大地,瞬间,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原来如此,你的魔灵是‘心’,用心去感受世界,用爱朝向未来。”小玫喃喃自语。

  “小玫,那么我们重生的人有什么使命?在我重生前我就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回到原本国度,完成重生使命’?”我转过头,看着小玫。小玫说:“找到重生的五人,完成魔灵之忆,将传说中女王的分身找到,让他用生命祭献女王,让女王复活。”

  “至于这么残忍?”

  “嗯,因为女王的体质特殊,根本不能独立成为王者,但她又因为从小的孤单,用自己灵魂的一半幻成人,和他玩。但由于那一场杀戮,让整个魔灵殿成为废墟一片,那些守护女王的使者,也因为抵抗战争而死于那场杀戮,女王为了帮助大家重生,将自己仅有的魔灵也用光了,现在,女王也找不到了。只有找到女王的分身才可以将女王找出,并将魔灵还给女王。”

  突然,一闪的微光浮过眼前,一个紫色长发的小女孩出现在眼前,她面带疑问:“审判,她是谁?”那女孩手中拿一面紫色镜子,镜子旁刻有缠枝莲花,“女王的事为什么告诉她?”“她也是重生之人--重生·心之可玲,是我们的伙伴。”小玫解释。

  那女孩好像知道了什么,朝我走过来,将手中嵌有缠枝莲花的镜子推到我面前:“请将手放于之上。”我点点头,将手放在镜子上。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镜中—我前世的模样!“这,这是……”我惊讶不已,“这面镜子可以映出你的前世,没想到竟然是你—蓝玲夜!”她像在吃饭时突然吃出了白芝麻似得惊喜,“小夜,我是夏沫玲啊!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唉,果然不如小玫!”

  她的话令我大吃一惊:“你,你是夏沫玲?你不死于车祸吗?怎么……”

  “笨啊,我不是重生了吗?还有,我现在不叫夏沫玲了,叫慕镜灵,代号重生·夜之镜灵,魔灵之花是睡莲,魔灵是‘夜’。”小沫,不,小灵说,“你的魔灵是什么?魔灵之花是什么?还有现在名字和代号,统统如实招来!”“唉,你还是那么个样子!好吧,我说,行了吧?”我无奈的看着两眼发光、正专注地盯着我看的小灵,“我现在叫叶可玲,代号重生·心之可玲,魔灵之花是雪花,魔灵是‘心’。”

  [未完待续]

    六年级:叶可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