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中秋的夜_450字

中秋的夜_45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的夜,是美丽的;中秋的夜,是快乐的;中秋的夜,是千奇百状的……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开学,来临了,中秋,也不知不觉的跟来了。

  中秋的夜,人们聚在一起,围拢着那带来的月饼、零食,在谈笑风声。而我,则坐在一旁,等待着“花儿”的开放。

  忽然,“嘣!”的一声响,随着声音,我的目光落在了上方。我笑了,是的,“花儿”开放了。

  烟花一个接一个地冲上天,它的身躯分离了,成了一朵又一美丽的花儿。“哇!”人们的欢呼声跳了出来。原来,烟花已变成许多可爱的图案,它像一只小兔子,向人们一蹦一蹦地跳来;它像一只小猫咪,“喵”的向人们点头;它像一只大花狗,向它的“主人”跑去;它像一只狡猾的狐狸,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呢!烟花,又变成了那花朵,在空中绽放,绽开她的笑脸,绽放她的生命,也绽进我的心里。

  啊!烟花,你如一位教师,默默无闻地给人们带来欢笑,直到耗尽了自己的生命!

  啊!烟花!我赞美你!我迷恋你!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六年级:林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