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第一次看下雪_600字

第一次看下雪_600字

2015-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滇南的一座县城里,这里四季如春,没有酷暑,更无严寒。打我出生十二年来,每年的冬季,我所感受到的都是暖意洋洋、鸟语花香,从未奢望过能见到下雪,对于雪的印象,只能停留在影视画面或书本上。

  可是,今年的冬天,却让我大饱眼福。一天早晨,我照例去上学,刚跨出家门,就感到出奇的冷。天空灰蒙蒙的,寒风夹着不知何物直往我的脖子里钻,我连忙返回家,拿了条围巾把脖子紧紧地裹上,定下心来一看,只见身上已落满了洁白的雪花,啊,应来刚才钻到我脖子里的就是她呀!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雪花,我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拿,可是刚放到手心里,就不见了,原来它们遇到我温暖的手都融化成水啦!

  爸爸骑着电动车载着我,继续我们的上学之路。一路上,棉絮般的雪花纷纷扬扬从漫无边际的天空飘落下来,路面上、房顶上、树木上、还有停在路边的汽车上,忽然间,都披上了洁白的银装。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美丽极了。我不由想起唐代诗人芩参的那句话: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爸爸特意把车停在路边,让我用手捧起一把停在路边的汽车挡风玻璃上的积雪,亲厉一下雪的感受,啊,虽然冰凉冰凉的,但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接触到雪。

  我来到学校,学校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安静。同学们不停地玩耍、打雪仗,虽然手被冻得通红,可脸上依然依然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雪,你是天空的使者,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我爱你!

  我期盼着下一次雪的到来。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